close

然後第三次出場,要上台前在新娘休息室,


新郎說:來換條領帶吧!! 馬上被眾人吐糟...你換了也沒人發現,人家只會看新娘好不好!! 結果後來好像真的沒人發現他換領帶吧!!


有圖為證 ,大家比照一下吧!這是第二次出場時的領帶



上台後是朋友說祝福語時間


先是幸宜的三位同學給她最誠摰的祝福


然後小奇就請怡雯、雅榛、我去說祝福語,他還戲稱我們是霹靂嬌娃!


至於我的祝福,因為我只會搞笑,所以本人祝新娘早生貴子,肚子愈來愈大,新郎肚子愈來愈小,哈...........


小奇還補了一句........對!肚子愈來愈小是很重要的,笑史.............


然後我們說完後,小奇馬上下台,本來大家是看著台上,馬上低頭吃東西,因為害怕會被點到啦!真是有趣的畫面...........




在認真的聽大夥兒的祝福喔!




雅榛在說著他們的小秘密喔!



然後就是送客啦!!


結果喜糖竟然不夠發,後來還加上之前沒發完的餅乾,真是有夠創新的咧!



素芳&她媽媽




送客完畢,就是拍照大會啦!看小奇真是超搶手,大家都要跟他照


小奇的姿勢也太放了吧!!果真劇場出身的POSE就不一樣



小奇曰:這樣子單獨拍,新郎會不會吃醋呀??


(凱莘突發現後頭有人在盯著看,這不是靈異現象喔!!是新郎朋友啦!哈...)



我喜歡這張喔!!是史密斯任務台灣版........請問兩位殺手何時再出任務呀??






為民哥突然衝出來,我也要和小奇照啦!



來張搞笑模仿版...........笑史..............



小奇走了,再繼續照



怡雯妳是快睡著了嗎?




霹靂嬌娃組跟其組長...........哈






讓幸宜美美的最偉大的幕後功臣


左邊是後來喝醉酒然後淋著雨在門口送客的新郎弟弟,右邊則是負責音控的宗學和負責控制泡泡機的浩宇........



寶貝(幸宜堂姐的寶貝兒子)也來照張相吧!




左邊是幸宜口中很帥很帥很帥的新郎飛官表弟稟鈞...........也是伴郎喔!!


我這樣說幸宜妳滿意嗎??真的帥帥帥帥喔!呵...................


怎麼覺得愈看愈像我弟呀?






接下來就整理一下為這場婚宴劃下美好的句點囉!!!!


不過因為都沒時間吃東西,所以後來我們又去吃下一攤了.................


最後謝謝大家都很大力支持幸宜這次的婚宴囉!!


另外還要謝謝祝福婚禮,還有主持人小奇........主持的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