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主持人小奇也來到了會場,本來他以為我們是撒花大隊,結果烏龍一場,我們是伴郎伴娘兼灑花大隊,以致於本來我們有先綵排一次,但後來又重新綵排一次,但後來幸宜又告知要請丁爸爸牽著她走紅毯,所以我們又走了一次........而且看到小奇跟丁爸爸溝通的過程還挺有趣的咧!^___^


後來賓客也陸陸續續的來到,看到怡雯這個總招待開始異常的忙碌起來........我想當天全場最忙的人應該是她吧!!哈.............


然後我們到新娘休息室裝花瓣,本是想在籃子底下放一些花瓣給我們自己灑,然後在上頭放裝滿花瓣的甜筒,等出場後再發給賓客,但花瓣太多了,花瓣的籃子裝不下,而且等一下出場也沒時間發給賓客,因此我和另一位伴娘雅榛先到外面把甜筒分給賓客,但還是剩下很多,於是就先灑在紅毯兩旁了。


在休息室先拍個照吧!!


左邊是雅榛



一個很莫名的拍照姿勢



白紗很可愛喔!!幸宜手腕上的蕾絲手環也是新秘作的喔!


右邊是AMY嗎??我忘了名字了,汗



小奇也來拍照囉!



小奇說要要有時尚一點的FEEL...........但我覺得我的臉挺怪滴,看到這張快笑史



大約到了十二點半的時候,因為大部份的賓客已經來了,此時也差不多到了出場的時間,這時先聽到小奇說了一段話,不過我已經忘了他說啥了,因為都在想等一下要怎麼走,再加上新郎的弟弟問我們他的髮型是否OK而沒注意小奇在說些什麼............


接下來出場的音樂~卡農緩緩的放了出來,首先是我們這兩對伴郎伴娘先出場,接著是新郎牽著兩個小花童,新娘挽著爸爸,然後我們先站在定點等爸爸將新娘交給新郎後,伴娘開始灑花瓣,伴郎則負責開始拉炮,而兩邊有拿到甜筒的賓客也開始灑花瓣,在之前小奇就跟幸宜說當走上紅毯的時候,就要想像自己就像SUPER STAR一樣,而且還要向四周的賓客揮手打招呼,當時眾人的目光都投注在他們的身上,而幸宜也很配合的向賓客們微笑揮手,果真很有超級巨星的架勢呢!至於這段的照片我就沒了,因為我本身也在走紅毯,也沒手照相啦!


後來新人們上台後,我也忘了我在幹嗎?只記得上台有個類似證婚的儀式,印象中幸宜說了句YES,I DO........然後怡雯就過來跟我和雅榛說本來替我們安排在前頭的位置都被別人佔走了,於是乎我們就到了最後面的看台區位置坐了下來,但才坐了沒多久,就看到小奇彷彿在尋找什麼人似的來回穿梭著,原來他是要跟我們說新娘子要去換第二套衣服了,請我們去幫忙牽一下裙擺..........(在這之前好像是桌獎活動,總共有三個獎是超好吃的詩特莉餅乾禮盒、蛋糕毛巾、金莎小熊,結果蛋糕毛巾竟然無人認領,後來那毛巾也不翼而飛了)


於是我們又到了新娘休息室,新娘秘書小淨(是這樣寫嗎?)開始換第二套造型,而怡雯又一直進來說時間快到了,頓時間氣氛變很緊張,終於在限定時間內完成了第二套造型


一換上衣服就是趕緊換個髮型



髮飾跟項鍊也都是新秘作的,超厲害的喲!



項鍊很特別喲!



弄完髮型趕快再補個粧



接下來完裝完畢後就是第二次出場,這次出場是準備發小禮物~磁鐵,但那兩個籃子不夠裝,於是我和雅榛又拿著之前裝花瓣的籃子把剩下的磁鐵裝進去後,我們倆再幫忙他們發磁鐵,但是磁鐵發到最後不夠,很多人沒拿到還跟我要,但我也生不出來呀!SORRY囉!


後來就是新人們上台,這時候我好像又跑回新娘休息室,這時有聽到新郎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接著長輩們也上台了,然後新人們各自向父母說感謝的話............



向各位賓客敬酒





準備要下台敬酒了,新郎特地小小聲地跟總招待說....要裝白開水...真的超小聲的呢!哈.................




於是怡雯帶著大夥一桌桌的向賓客敬酒...其實是敬白開水吧!!哈...........


怡雯大聲的說:新郎新娘來敬酒囉!!!每一桌都喊呢!真是辛苦她的嗓子了。








最後咱們可愛的總招待可能是愈喊愈亢奮因而愈走愈快速,前一秒還看的到新郎媽媽,怎麼後一秒馬上走失了,哈.............




敬酒杯是幸宜特地又去買的高腳杯,另外上頭的緞帶花是我去書局買的,上面加上幾顆珍珠就很貴氣了,而且又很稱新娘的禮服,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