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篇.........


1月21日是我滴好姐妹幸宜補請婚宴的日子,在再二個多月之前偶就被她任命為婚禮企劃人員滴角色,本小姐參加過婚禮的次數用手指頭都可以數的出來,為了她這個神聖的使命,我上網作了很多功課,我想我念書都沒這麼認真過吧!不過非常婚禮跟婚禮情報這兩個網站幫了我很多的忙,真是不錯的網站,以後要結婚的人可以去那裡找找一些資訊喔!


在籌備期間,首先當然是找一個新娘秘書,這樣新娘才能美美的,新娘秘書應該算是第一個搞定的,然後接下來是婚禮佈置,本來幫她找了一個挺特別的婚禮佈置,後來因為某種因素而沒選擇,後來她自己找了一家情意花坊,佈置出來的成果也挺不賴滴,至於婚禮主持人,本來她婆婆自己有找一個,但後來我無意中搜尋到高明偉的祝福婚禮,看部落格的感覺很不錯,就推薦給她,後來也選擇了這家,派出來主持人小奇主持功力很讚喔!最後決定的就是婚禮小物了,本來是她的本意是想送影像棒棒糖,後來我幫她在奇摩拍賣找到了婚紗磁鐵,價錢是棒棒糖的一半,這下子總算是有個初步的構想了。至於婚禮流程,就交給新娘跟高大哥討論去囉!!


在這期間我還背負著製作一些婚禮小物的任務,其中我最滿意的就是迎賓板了,因為幸宜下命令上頭要有我們都很愛的kitty,於是我發揮出我多年來的美術功力,用紙雕作了兩隻超可愛的kitty跟dainel,加上上頭的一些裝飾,一完成成品的時候,心裡真的超有成就感,而且我家那些親朋好友,個個看到都說美呢!!呵.........



kitty&dainel滴近照



甜筒,要裝花瓣然後發給賓客幫忙灑花瓣



桌上型迎賓版



而日子就這樣咻了一下到了21日,當天我一大早就起床打扮一下


幸宜幫我們買的漂漂手腕花



然後幸宜也開始了化粧的過程


她叫我一定要照的包租婆造型.........哈




接下來我和怡雯及其他滴親朋好友九點就到了餐廳作前置準備工作,首先怡雯先在每一桌放了桌卡,然後我們在每一桌的中間都放了小餅乾給客人吃,然後貼了張海報在新娘休息室.........這海報可是幸宜的點子喔!!很特別呢!



桌卡



然後就測試了泡泡機,這時候佈置會場的人也完成的差不多了


會場佈置


加了紅地毯後,感覺很氣派呢!




舞台區,有兩個kitty,超可愛滴,本來說要給偶一個,結果後來都被客人A走了



當然少不了我的kitty迎賓板囉!!加上汽球及紗更可愛了


結果後來宴客結束我竟然發現這個板子竟然在外頭淋雨耶!我可憐的迎賓板...



禮桌區,都有灑上美美的花瓣喲!




簽名綢



卡哇伊的小熊簽名筆




相本是放在木頭架子上的



在門口的放大相片區





新人們還沒來之前,先把婚禮小物的磁鐵分裝在籃子裡



新郎拿的


新娘拿的


磁鐵近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