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聽和仔上廣播的音檔


因為已經很久沒聽了,於是又給它懷舊一下囉!


雖然之前已聽過無數次,但再次回味還是覺得爆笑不已


當時仔仔的言談之間盡是新人的羞澀,回答問題時總是不知該如何回答


現在仔仔在訪問時的應對都很得體,顯的落落大方,如果是剛喜荒上的fans可能很難想像他以前的模樣吧!!


那次錄瘋時間這個節目對我而言真的是很美好的回憶,也是很新奇的一次體驗


不但和仔仔身處同一個錄音間中並目不轉睛的直盯著他看,廣告時間還倒開水給他喝、還可以毫無顧慮的問他問題,不過當時我可能太緊張了,問的問題都挺白目的,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作的更好的,不過這也是不可能的事啦!


最難忘的應該就是最後的合照時間吧!!竟然照了兩次耶!!!


現在想想,當時的運氣也太好了吧!!只能說老天爺太眷顧我囉!!


突然想到,當天是2002年2月7日,今天剛好滿五週年耶!!時間也過的太快了吧!!


再加上之前流一時就喜荒仔了,所以算一算也有六年了吧!


我竟然喜荒仔仔這麼久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