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圓頂公佈台大體育館為KRY的演唱會場地後
就知道咱們即將面臨一場非常艱難的搶票大作戰

而且自從10/20那天圓頂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公佈10/23為售票日期後
我就連續兩個晚上都焦慮到睡不好

星期六早上天氣一掃過去幾天豪雨的陰霾,太陽公公竟然很親切的出來露臉啦!
而且本來那天學校要辦活動,因為連日下雨的關係而改到昨天
突然心裡莫名有種我一定會買到票的預感!!(事實證明那預感是假的!! = =)
因為家附近的端點只有家樂福也無法夜排 (而且有兩個門我是要排哪個門呀??)
所以九點多到了家樂福的服務櫃台!
已經排了大概十個人吧!!!話說我曾小小的幻想過排第一位啦!不過當然也只能幻想而已...

因為服務台在結帳區的正對面,導致所有經過的客人們都對咱們投以異樣的眼光
其實當天我真的超級剉的,很怕遇到熟人,尤其是家長帶小朋友來購物
於是我非常迅速的把口罩戴起來掩人耳目
果真就讓我看到兩組非常熟悉的家庭經過,幸好有先作好防護措施呀!! (拍胸!!)

也因為太引人側目的緣故,咱們這群人被火速帶往角落的位置重新整隊
可是.........你們知道嗎??????
咱們斜對面是廁所,那氣味實在是非常給他芬芳..........的相反

四周圍則是一堆遊戲機,排隊的時間裡不時聽到唯舞獨尊ON LINE...


此時非常需要練就一番置身事外的功夫!
本人很鎮定的拿出小說來看,三不五時回回C妞的簡訊

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距離售票時間還有二十分鐘!
咱們一群人又被帶往服務台那邊排隊了,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逼進
本人的內心又開始焦慮了起來....嘴裡狂念阿彌陀佛

但是天算不如人算!!
沒想到排第一位的那位小姐,竟然選位置足足選了將近一小時呀!!!
排在我前頭的花瓣看到就直接毫不留情的開罵
吼.....看遠看近還不是一樣,也不會比較帥

妳直接花一億去包養蘇揪
好了啦!!

後來那位小姐總算是選到位置了,但是輪到第二順位的時候
我們得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兩場完售!!!!

 

後來有幾位ELF聽到這bad news就失望的離開了
只有排在前頭的花瓣不死心的又擠到電腦前看
然後請售票阿姨不停點選個位數的空位
阿姨手酸了,花瓣就接手狂點,就是希望有奇蹟出現呀!



第一次看到售票的頁面,但是如果是全白的就好囉!


後來聽售票阿姨說NO1那位一直執著於21日某一區導致她選位不停的失敗
連阿姨建議選別區她還是執迷不悟,直到21日完售她才決定改選20日那天

聽到NO1小姐這番讓眾ELF大怒的事蹟後,搞得那花瓣罵出一串很經典的話

幸好這場沒希澈
⋯⋯
要不然我就打她跟她媽媽
打到連他的阿媽都認不出來!! 

當然知道她是不會這樣作啦!但是一聽到我還是忍不住笑了
花瓣果然很有希澈說話犀利的風格呢!!!

=========================
圭賢:那我的咧??
路人:當然是腹黑囉!! (笑....)
=========================


於是乎,在那位天才的一號小姐漫長的購票過程後
咱們那個端點只賣出兩張票!!!! 

沒錯,不是二十張,而且兩張呀!!!!!!!!!
怎麼會這麼淒慘呀!!(跪倒....)真是大崩潰了我!!!

售票阿姨:她應該是要跟媽媽去看吧!!
花瓣:媽媽也去,是老牛吃嫩草嗎?????

我又笑了............


就在觀看畫面等待有奇蹟時
本人接獲C妞線報...圓頂要三點再重新售票
她是建議我可以先離開了
畢竟當時才一點多,離三點還有一段時間

掛掉電話後
我的內心就開始糾結著...留下來...離開....留下來...離開
後來跟麻吉通話,她也是建議我可以先走了
因為心裡覺得對於留下來搶那些非常稀少的票非常沒把握
必竟前面還排了兩個人,而且還是全台灣的ELF都在搶
於是乎我就決定先回家吃午餐

在回程的公車上突然接到C妞的電話
她說有兩張2500的票要買嗎?
當然是先買再說呀!!!!!

這下心裡總算稍稍心安了一些

至於三點的第二波搶票大作戰
想當然爾是失敗!!!!

不過在我那親愛的搭檔CC努力的奔波之下
總算大家都有票了 (灑花!!!)

但是喜悅的心情過沒幾天
又發生了C妞丟票事件


搞得大家已經平復的心情又跟著七上八下的.......
吼..........我們的心臟實在無法一再承受這樣的催殘啦!

後來真的要感謝本來應該要當我鄰居的羅琳願意讓位喔!!

所以說
莘莘和CC在11/20那天就可以一起高舉圭賢巴豆夭的應援毛巾囉!!



 GO GO GO!



雖然說,咱們還是挺想坐特區的說
我們這麼愛曹圭賢,就不能讓咱們看清楚他臉上的痘疤嗎????



圭賢:妳們看我的重點就只有痘疤嗎?? (水槍狂掃射...)


雖然說可以進去就該知足了
但是你們也知道
人類的慾望是永遠無法被滿足的

因此要跪求11/21特區的票...但我想能如果能買到也算是奇蹟了.......
要不然11/20的也行啦!

可能我家神明可能想讓我省點錢到SS3用吧!
畢竟我之前每天燒香拜佛的,祈禱只要能進去就好
真是超貼心的神明呀....XD
而且還有KRY周邊...SS2的DVD,又是一筆可觀的費用呢!!!
這樣想想,買2500的票也算是有好處的啦!!

還有麻煩曹圭賢在11/20要儘量靠近南區一點喔!謝謝


(陳在天:南區明明是我的地盤!!XD)


總言之,宥家班SJ團第一次搶票大作戰,失敗!!
不過排在前頭的ELF倒是給我挺多歡樂的,哈....
希望SS3老天爺能讓我們都很LUCKY呀!!!!

在這之前,要讓咱們的強心臟愈來愈強! 

懷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