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跟大家說聲中秋節快樂呀!!

窗外一直不斷有烤肉味飄進來....
今年似乎烤肉的人有減少了,味道比較沒那麼濃郁了
大家是都朝著養生路線邁進了嗎??

我們家也很久很久不烤肉了
全部都是因為一個字...懶....
而且個人實在也不太愛混身烤肉味的FU
反正中秋節能全家聚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嘛!


突然憶起某一年的中秋節前夕
去看林先生的時候,作了一個玉兔嘉的牌子



那次還被主持人海芬說:歌迷為宥嘉作的玉兔造型,很性感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今天下午一時興起
去辦了lag很久的推特


至於為什麼會辦推特
當然也是因為SJ啦!一方面也是因為C妞不斷鼓吹的關係
其實我因為FB而沒有關心無名很久了
如果辦了推特,我應該也沒啥時間關心吧!!
反正SJ的成員們如果更新推特,PTT上大部份都會有消息呀!


但我下午就是不知哪根筋不對,想說去辦個推特來玩玩好了
可能也是想說在中秋節成立推特比較有意義吧???(喂..根本沒關係吧!)


結果沒想到晚上一上線,發現曹圭賢竟然更新推特了耶耶耶耶耶!!! (無限回音....)
曹圭賢你是知道我有了推特所以就更新了嗎?????(自我幻想....)


而且推特上的照片很可愛喔!!!!!!

看到這張馬上貢獻出我的第一推.....
雖然給他灰常的簡短,但我當下的想法就是這樣呀!!
瞧他笑成這副德行!!!有夠開懷的....大心!!





另外還更新了兩張大合照




李東海你那什麼表情呀??笑得很僵硬耶....
大雲你為啥臉不香一點??
希澈怎麼好像想睡覺咧??
馬始源你的嘴可以吊豬肉了啦!
至於其他的大家的笑容都很可愛喲!!



總之,中秋節這天我的推特開張啦!!灑花!!

本來是想申請candyshin這個帳號
結果竟然有人用了!!!可惡......
只好改成candyshin0813囉!!
有推特的大家多多指教囉!!!!!



我也是還在摸索當中,不太會用餒... 
左邊的圖有帥吧!




最後最後送上有才的仔迷製作的Q版吳奇峰動圖

 超可愛的吧!!!!!!

希望這星期六天氣能好好的
讓大家好好的看看社長呀!!


順便來一張MR STYLE 上社長的帥照呀!!!!



上面寫非誠勿擾
那我很有誠意,可以打擾一下嗎???XD..... (敲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