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2009年咻一下就要過去了,即將進入倒數階段了呢!
2009年對我而言真是超級不平順的一年
不論是我的家庭或工作,都發生了許許多多的波折


希望2010年這些不快樂、不順心的事都能通通遠離我
小人退散!!傷心退散!!


本人在2009年的尾聲,心情呈現一種極度愉悅的狀態
大概是因為可以去看小圭賢的關係吧!!


願2010年大家都可以非常黑皮喲!!


最後希望
周仔能演愈來愈多好戲,電影票房一飛衝天
(其實我還蠻希望他能出第四張個人專輯的.....簽唱會!!簽唱會!!)
林先生的第三張專輯不要讓我們再等那麼久,個性能愈來愈討喜
卡樂的粉絲群能愈來愈強大!!!
然後小圭賢要養胖一點,他真的太瘦了啦!!



明天要準備跨年去,所以不會上線
先跟大家說聲 Happy New Year!!

送上一首老歌來給大家聽

小虎隊&憂歡派對 ~新年快樂




我小時候很喜歡乖乖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