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大概是我這幾個星期以來唯一能好好在家休息的時候
昨天早上睡到十一點多才起床,平常假日我頂多睡到九點,如果有事的話會更早
下午三點再來個午覺繼續睡到五點多
因為職業病的關係,無論睡再飽,沒睡午覺就有種無力的感覺
所以大家下次看到我不要再問我是否累了嗎?其實那是因為沒睡午覺的關係啦!
昨天真的睡超飽的呀!!連晚上上網都特別有精力了,這幾天晚上一看到電腦就想睡.. = =
才瀏覽網頁沒久,周公就開始來找我下棋,我整個呈現一個趴在桌上使用滑鼠的狀態

從去年底到現在,不論是我的生活或工作都發生了好多出乎意料的事
真的覺得好累好累,工作也讓我愈來愈無力
加上自從早上要早起去接小朋友上課以來
每天就覺得更加的疲倦,真的好想放長假喔!!

剛剛在電視上聽到阿潘的好想放假
歌詞真的很符合我現在的心境呀!!
(魷魚妹,這首歌也可以送給妳)

好想放假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偲菘

太累了什麼都不管
手機關了世界變簡單
暫停忙碌地打轉
先脫掉責任感 像脫掉白襯衫

做些事讓心情釋然
不為別人是自己喜歡
太多嚴厲的評判
想永遠被稱讚 是自找麻煩

不如自然 忠於 自我的人最勇敢
面對最熱愛的 其實 浪費時間是一種浪漫
自由自在(哇)那就更浪漫

想放假 想陽光想瘋狂
找一片蔚藍大海 痛快衝浪
找一個豪華包廂 點所有high歌唱

想放假 想解放想分享
找一部開心電影 笑得很爽
找一群知心朋友 從黃昏聊到天微亮

做抉擇有時很困難
考慮越久腦袋越混亂
偶爾衝動也不壞
用直覺去判斷 不需要太盤算

有些事現在別去管
以後慢慢會得到答案
灑脫是個好習慣
用超級的幽默感 收拾大小麻煩
快樂才最重要 拿什麼給我也不換






來說說上星期去周年慶吧!
可能是因為不是頭一個星期去的關係,一樓的人潮有少一些
因為麻吉首周就去擠過了,加上我今年並不想在一樓買東西
所以就直接在別的樓層逛逛囉!!
今年在心中列的清單就是羽絨衣、休閒鞋、內衣
羽絨衣之前在遠百周年慶有看到小S代言的那家有件不錯
剛好在SOGO周年慶也有,於是就敗了一件(麻吉也敗了)

球鞋在NEW BALANCE看到一雙色彩繽紛的好可愛呀!
結果竟然是童鞋,雖然有作到24.5,可惜版子較小我穿不下呀!!
話說那些小盆友穿的球鞋每一雙都好口愛耶!!!!
後來就跟去年一樣,在復興館買到了一雙PLAYBOY的鞋子
其實我也挺喜歡櫃上一雙高筒鞋,可惜我今年預算不夠

至於內衣,選擇到復興館買,因為那邊比較寬敞,不像忠孝館超擠的
在瑪登瑪朵敗了三件內衣,當天是品牌日還打八折呢!
其實本來只敗兩件,純粹是因為滿三千有終身會員才又多買一件(女人的天性)
不得不說,那邊的櫃姐服務態度真的超好的,待客非常的親切
本來有請她們幫忙大袋子來裝我們那些大包小包的東西
後來我們又去繞一圈回來拿之前她們說要幫忙找的小褲褲
其中一位櫃姐怕我們那些東西只裝一個大紙袋會破掉
於是又跑去幫我們拿大紙袋在外頭又罩一層,真的好貼心呀!!!
以後打算都在那邊買了啦!!辦了會員後,生日月購買都打八折喔!!哈....

逛復興館真的比較舒服,忠孝館真的太小了啦!!
地下美食街那間米歇蘭生意真的很好,好多客人都點那邊的排餐來吃
而且復興館美食街有像鮮芋仙那樣的號碼牌,東西一作好就會開始震動
那天旁邊點餐的一對老夫妻,他們還問這是幹嘛用的
我還費了一番功夫跟他們解釋才明白,不過他們這種年紀來逛復興館還挺流行的嘛!

跟往年比起來,今年還算節制耶!!!
話說老爸一看到sogo的dm寄來就跟我諄諄教悔...今年別買太多呀!!
沒辦法,他每年都會被她女兒手裡那堆大包小包的東西給嚇到
我還記得有一年我還提不動,要動用SOGO的宅配服務寄到家
那年老媽在家裡看到那個大箱子真的也被嚇到了....


可能年紀大了的關係,花錢也沒有以前那樣的衝動了
衣服也很少買百貨公司的,現在都走五分埔路線呀!!哈......


以上,報告完畢.............


最後要推最近在網路上很火紅的一段陶子的廣播




那位聽眾真的是*&^%$##
陶子真的太棒了啦!!!
所有的女人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