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11算是宥家班SJ團成立以來的第三次聚會
這次又多了位新成員就是凱凱啦!(掌聲鼓勵鼓勵!)
雖然她不是林陽光的歌迷就是...XD

在這之前拍板定案決定聚會地點為基隆的凱悅KTV
至於為什麼會選在這個所在的契機是台北的KTV都唱不到SJ的歌
加上早就耳聞凱悅有SJ的歌可以唱.......
而且大家又非常的思念廟口的小吃
所以這次的地點算是非常迅速就給他決定下來啦!!

老天有保祐
711當天是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太陽公公露出非常耀眼的笑顏.....和咱們的好心情相互映著
不過由於天氣太過炎熱,擔心大家會因此而熱到脫水
原本決定先在廟口吃吃喝喝的行程
改成外帶去包廂裡吹著冷氣舒服的享受好料

不得不說,咱們在那在地人芬的帶領之下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買完了大夥列好的清單
我想大概只花了十幾分鐘吧!!
我這輩子還從來沒有過在廟口停留這麼短暫的時間呢!!

於是乎大夥就提著戰利品來到凱悅
在等待包廂的空檔還得解決那快溶化的泡泡冰...

進入包廂後當然就是先分食美味的廟口小吃囉!!!!!
在這之前一定要先點幾首SJ的歌來配美食嘛!!
在美妙的音樂陪襯之下,那些小吃又更美味了!



除了右邊那三條營養三明治外
其他的東西我都超滿意的....
說真的,我去過這麼多次廟口,從來不會買營養三明治耶!

糯米腸是頭一次吃,真的挺可口的
也意外發現小玄玄是油飯控,其實我也算是油飯控耶!!
所以大家以後生小孩滿月記得要請我吃油飯呀!!


接著就是K歌時間囉!!
這次我們總算不像上次只能重覆replay螢火蟲的mv
(多到李東海都覺得累了....XD)
而且多了好幾首歌可以選擇的感覺真是非常的愉悅呀!!

印象中SJ的歌曲清單是
火遍全世界的sorry sorry
新歌馬上上架的Bonamana
強仁躲在後頭擦汗的It's you (這可是小玄有觀察過的)
長髮希澈娘到不行的U(而且是日文版...) (看到李赫宰也是笑翻..)
沒想到竟然也有世足歌曲Victory Korea
唯一一首的中文歌 Super Girl

基本上我們去唱歌根本是種浪費的行為
因為大家的行為就是訂包廂,純聊天.....
這時候那些MV只能淪落為背景音樂的下場....
所以我們下次還是終止這種行為好了....
但是能看到小玄玄搞笑倒是還挺趣味的
雖然這次能讓金淇淇笑的梗實在不多就是
意思是她功力退步了嗎??看來小玄玄要好好的加強一下囉!

唱著唱著,也接近晚餐時間
於是乎芬又帶領著小玄跟小八採買去....
帶回來的戰利品如下


鹽酥雞超好吃的啦!!
魚丸湯超好喝的啦!!
小香腸超級香的啦!!
當然這些美食在一群惡虎(??)的攻擊之下
沒兩三下就清潔溜溜啦!
(沒辦法,咱們以迅速聞名....撥頭髮...)


快接近尾聲的時候,免不了的行程就是自拍....


雖然下面這張照片呈現一個左半部的人沒看鏡頭的局面
但大家好像都挺鍾意這張的



咱們的專輯小卡大集合呀!!!!
為什麼右上角硬要放SPAO衣服上的吊牌??

殘念就是李東海先生一直躲起來不想出現在我們眼前是怎樣????
芬跟赫宰都在痴痴望著你耶!!

最大的贏家應該是金淇淇同學
AB版的柳物都拿到啦!!妳是Lucky Girl!!


K歌行程結束後
一行人又前往星巴克續攤
配飲料的故事是C妞在韓國的悲慘遭遇...
口憐的C妞呀!(摸頭.....)


大夥也順道觀賞了在包廂裡遍尋不著的人氣歌謠光速水管

右邊這兩位在認真的欣賞人氣歌謠的粉紅色男孩們.....
至於左邊那兩位應該是想挖掘出金淇淇的面膜照吧!!XD


大夥兒在閒聊到將近九點之後

決定各自打道回府啦!

本來是想陪C妞等一下巴士的

但是礙於咱們的火車也快到了的關係

大夥只好依依不捨的道別囉!!!

 

話說一上火車才剛坐定

金玄雲同學就用緊張的口吻對我說要不要換位置

這時我還沒發現情況有異,馬上回她..幹嘛換位置??

後來才發現原來咱們斜對面坐了位身上都是刺青的大哥呀!!!!!

而且長相還挺兇狠的說怕怕呀!!!!

當下實在是也不太方便換位置

我們兩個俗辣只好選擇完全不直視他的方法

咱們實在是很怕會上演像社會新聞那樣

某路人只是瞄了大哥一眼,結果就被宰了的畫面呀!!

 

結果後來又來了一群疑似剛從海邊玩耍回來的男男女女

他們什麼位置不選,竟然就一屁股坐在大哥的旁邊呀!!!

後來我有發現最靠近大哥的那位男孩兒似乎也有發覺不對勁

整個表情超怪異的呀!!笑史我……….

幸好後來大哥坐沒幾站就下車了

這才讓咱們放下心中大石呀!!

其實從頭到尾似乎也只有我跟小玄在那邊窮緊張

小八跟淇淇好像還挺悠哉的就是…..

沒辦法,老人家就是煩惱比較多 (撥頭髮….)
 

也或許那位大哥是位面惡心善的大好人呢!!
 

不得不說金玄雲真的很愛觀察火車上的乘客耶!

她後來又發現一位疑似外勞的男人??

我還記得他穿著紅色運動外套&現在很流行的紳士型草帽

至於他的鞋我忘了…(夾腳嗎??金玄雲請來解答…)

根據小玄小姐觀察的結論是他跟旁邊那位男人似乎是情人??

她也非常確定他旁邊那位也是外勞

可是後來那個人接起電話後大聲的說了句...喂..然後就是一堆國語

人家明明不是外勞來著,小玄玄還把他誤認為外勞真的很冤枉耶!

 

最好笑的是那位紅外套先生後來準備去上洗手間的時候

他走路的姿勢真是笑翻我們了

就這樣扭呀扭,極致所能的扭動他的身軀,非常女人的經過我們眼前

當下還不能大笑,只能默默的憋笑真的好痛苦呀!!


當晚的火車可算是我近期搭過最妙的列車了
而且車上完全聽不到目前停靠哪站的廣播
害我完全害怕會坐過頭
看到疑似汐止的車站趕快和小八探頭到外面看
但因為實在加上鈴聲又響了又不確定的縮了回來
車上的乘客一定覺得我們很怪異吧!!XD
幸好後來安全的到達溫暖的家囉!!

真的很期待下一次的聚會呢!!喔耶...............
我覺得如果SS2的DVD出來了,咱們可以去C妞家觀賞了
視廳室一定很讚!!!!!!!!!!!!
還可以順道吃羅東夜市的小吃,真是一舉兩得!!
 
 想到就流口水了啦!!


下一次就是強心臟聚會囉!!!!!!
內八跟芬順道也可以分享一下演唱會心得,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