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恭禧本週的SBS人氣歌謠的TAKE7一位得主是Super Junior !!
狂賀!灑花!!放鞭炮!!






C妞說要開流水席..有意願者請播1313520找她報名 (威...)

話說咱們家曹圭賢因為中耳炎手術必須好好休養的關係
已經兩個星期沒參予任何節目的演出

雖然說才動完手術,但圭賢還是有當好寶寶乖乖去上課喲!!

 
耳朵上還包著紗布,好心疼呀!!


這陣子都無法見到圭賢的演出,真是非常想念他呀!!
不過能藉著這個機會,得到一個意外的假期
還能好好的休息一下,順便保養喉嚨跟調養身體
相信回歸時的他一定能以最佳的狀態呈現在大家眼前的


前幾天剛好世足開打
我想他應該非常悠哉的在看電視轉播吧!!

也許旁邊還有人幫忙搧風之類.........



希望他這陣子都有睡飽飽喲!!


還有曹圭賢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去玩推特呀?????



最後附上一個影片



看到情侶互喂東西時,我也會想吃
真是笑史我了........

我們家圭賢就是這麼可愛呀!!
後面跟晟敏演情侶那段也太逼真了吧!!


ps網誌的音樂好好聽呀!! 是圭賢在某場婚禮上獻唱喔!!
如果我結婚能請他來唱歌我應該會幸福到昏倒吧!!XD

好想念他的歌聲喔!!不知道這星期有沒有機會看到他呢??
Kyuhyun ...waiting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