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先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呀!!!

今個兒是大年初一,也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鏘鏘鏘...就是咱們家曹圭賢的生日啦!!!!(掌聲鼓勵鼓勵)

一年前多虧曹太太的大力推薦才能認識這位頂級忙內
愛妳喲!(啾..)

但真正讓我完完全全陷入曹圭賢漩渦內的就是我網誌這首歌~蝸牛
第一次看見這個視頻的時候



心裡的第一個想法就是...這個人怎麼唱歌的樣子可以這麼好看!!
這首歌裡很多PART的高音他詮釋的游刃有餘,臉上也沒出現很吃力的表情
3:50拉長音的部份我更想給他一百個讚!!
總言之看他唱歌不但在聽覺上能有頂級的享受,視覺也可以完全的兼顧到,perfect!!

這輩子能讓我超級驚豔的歌聲除了林宥嘉之外就是曹圭賢了呀!!


 你唱歌怎麼可以這麼好聽呀!

這孩子不但唱歌好聽
穿衣風格也是不在話下
身上的單品總是能引起超高詢問度
最近讓大家高度注目的是他手上這一咖包包


由本人來示範一下貴婦拿法....
什麼時候和我們去灑綠喝個下午茶呀!科科科

話說這孩子最近似乎正在努力的朝諧星路線邁進
SJ的先見之明那段憤怒舞真是笑史姐姐我了...哈哈哈哈

長大了一歲
還是要繼續腹黑跟搞笑下去喲!!
然後唱更多的歌給大家聽.....圭賢的天籟絕對要散播到全世界!
我呢!則要祝親愛的寶寶在未來的日子裡能痘痘愈長愈少
讓粉絲不要修圖修得那麼辛苦 (喂.....)
然後就是新的雙眼皮能維持在最佳狀態,不要再進廠維修了...

(似乎感覺到曹先生在瞪我了,背後一股涼意呀!!)


套句鄉民的說法...ANTI愛才是真愛呀!!


最後不免俗的當然要說聲生日快樂囉!!


조규현.......사랑해



然後麻煩313那天到搖滾A區跟我握手一下,切拜!!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