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12SS3加場售票的日子
經過前面兩次KRY & SS3 (312.313場)均出師不利的慘痛經驗
本人對於這次的售票也抱持著戰戰競競外加皮皮剉的心情

KRY請看這

至於上次SS3的買票也是好運無法降臨在我身上


只好
心裡又不斷這樣安慰自己
加場應該比較少人買吧! (沒錢..)
應該很多人當天要上班沒辦法買吧!

12日一大早,我就抱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來到家樂福

結果


沒有半個人來排!!!!!!!!!!! 在原地轉圈圈......


等了大約半個小時
某位打掃大嬸走了過來
大嬸:妳在這裡幹嘛
我:等買票
大嬸:這麼早喔!
我(點頭...)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本來很期待陸陸續續會有ELF加入排隊排列的我
至今還沒看到半個人來呀!
記得1/9那天這時間已經有五個人來排了耶!
心裡愈來愈不安...
該不會大家都去排另一個入口了吧??
但孤軍奮戰的我又不能跑到那邊探軍情...
只能默默的在原地等待,這也是最安全的方法了

於是我又繼續坐在樓梯玩手機
大約又過了半小時,聽到有腳步聲緩緩靠近
心想應該是有人來排隊了吧!
沒想到我卻看到一個阿珠媽又很宏量的聲音問我:那麼早在寫情書喔!!
汗..............本人是跟妳很熟嗎??而且我情書是要寫給誰呀?
(社長:我呀!!!)

因為已經接近上班時間
所以陸陸續續有很多員工都朝門口走來
我想當時他們一定都臉上充滿問號看著我吧!
如果很多人都在排隊也就算了,一個人真的超尷尬
只好假裝在看報紙遮住臉,對那些員工視而不見....


後來那位聲音宏亮的阿珠媽又走出來問:妹妹妳在幹嘛 (妹妹??)
於是我又重覆了上頭跟打掃大嬸的回答
阿珠媽聽了之後竟然回答:喔...是排Super Junior的喔!!
給阿珠媽掌聲鼓勵鼓勵,她也知道Super Junior耶!
(難不成我的臉上就寫著Super Junior 嗎????)

因為真的真的太無聊了
一個人也就算了,還沒人來排
我開始在玩那邊的置物櫃
室內超熱,準備把外套脫下來裝進去

連置物櫃也要選這13號!!




到了接近開門時間九點的時候
終於來了兩個人了...(泣...)
本來很擔心另一個入口也有排人的我
進去之後發現那邊沒排半個人...= =
突然覺得自己像傻子一樣 (請學圭賢在娛樂@亞洲裡的口吻..)
到底那麼早去排隊是幹嘛呀??


還不是都為了你!!!!!


看在你跟我說我一定OK的份上所以還是原諒你了!


所以說我就順理成章的拿了一號號碼牌囉!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個一號呀!!(喜極而泣...)


領了號碼牌就可以到星巴克悠閒的喝咖啡囉!!

抹茶那堤,讚!
這時候如果有台小筆電可以上網就好囉!


這時候和阿莉&CC互傳短訊也消磨了不少時間........

回到櫃台集合的時候
上頭多了這個告示牌



那個....小小聲的說...往左的那邊,沒人....(噓....)


這時算了算總排隊人數,大約六個人吧!
後來又加了一個媽媽跟一位男士
雖然我預估買加場的人應該比較少,可是也少太多了吧!


人數變少了,可是不安的情緒還是沒減少
在買到之前還是不能放鬆
快接近一點的時候,端點小姐問我要買哪區的
接著她就把電腦螢幕擺在櫃台上
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離這個螢幕這麼近呀!!!
反而看到這個,緊張的感覺減少了
而且在這之前我一直提醒自己千萬別像之前買KRY時那個一號一樣害別人買不到
時間一到
預期中會當機的情形也沒發生
一下就進入了黃3F區,不過7.8.9.10排已經全綠了
本來是想買第八排的說,感覺會發耶!
火速請小姐點了11排的位置....心裡邊祈禱不要被買走不要被買走
接著就聽到印表機在印票的聲音 
這真是世界上最美妙的聲音了,超級悅耳的呀!!!
從頭到尾我花了不到五分鐘就買到票了吧!!
順到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默默的跟2號說,這次也太快了,上次當了快半小時才連上線耶!

如果我要買4500的話,一定也能買到很好的位置吧!!
可惜沒那麼多預算.........= =

票買到了,立馬CALL給搭檔CC報告這個好消息
結果她同時間也在年代網頁上點我選的那個位置
太有默契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下子總算可以放下心中大石
之前一直祈禱這次請讓我靠自己力量買到一次票的願望也總算實現了
感謝老天爺,感謝各路神明,感謝上帝!!

最高興的是終於可以跟大家一起坐了
而且圭賢SOLO時我也不用一直看他屁股了........(灑花.......)




11號坐11排,也算是很讚囉!!

而且我們比二巡時還前進了幾排呢!!喔耶!




果然還是加場比較好買呀!
如果以後我買票都能這麼順利就好囉!!!!!!!
看到有鄉民竟然在每次必掛的全家也買到票了
真的真的太不可思議了啦!

不過聽說年代網路還是一如往常的不順呀!!
能相信的只有端點了吧!


接下來就好好的期待三月吧!!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