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星期的今天(5/28)是SJM FAN PARTY售票的日子
本來以為又要早早起床去年代端點排隊
結果這次改成在全家FamiPort售票!
看到這消息真是一則喜一則憂呀!!
喜的是這次我終於可以不用早起排隊,憂的是我跟FamiPort真的一點兒也不熟呀!!!!
於是在售票前幾天本人都在全家實地操作一下機器,跟FamiPort培養一下感情
要不然我真的很怕售票當天他不認識我,不買我的帳就完蛋了!!!


時間倒轉到528那天,將近十一點的時候我很悠哉的出門走到離我家最近的全家!
會優先考量這家全家的原因是有座位區可以暫坐休息一下,而且也比較大間,感覺似乎比較保險??
殊不知一走到門口,看到座位區坐著兩位臉上寫著我是ELF的女生!!
(路人甲:妳何時會看面相了?ME:這是一種直覺懂不懂!)
於是我也懶得進去問...準備朝下一間店進攻!!
第二家店比較小間,所以沒座位區,沒想到也有兩位在機台前卡位了...
一看到這種情形,原本放鬆的心情瞬間緊繃了起來...
沒想到我們這邊也這麼多ELF呀!!!!!(超乎我意料之外!)
不死心的走到離我們最遠位於市場裡的全家.......
探頭望了一下裡面,也是有一位在排隊
沒辦法,只剩下這裡了,排第二位總比前兩家排第三位來得保險吧!!
(但是人家一開始是想排第一位的勝算比較大嘛!)


於是乎我怯生生的問了那位排在機台前的女生是否為第一位 
(真的很怕到時候她莫名冒出個朋友來我就完蛋了!)
好里佳在她是自己一個人,這樣我好歹也有一點點希望了!

一開始和CC擬定的計畫是她買晚場4200,我買午場1000
分散風險這樣買到的機率也比較大,也比較不會造成兩頭空的下場
幸好她在她家那邊排到第一位,也讓我稍稍的安心一下
必竟晚場的可看度應該比午場強吧!!


詢問了一下一位女孩兒是要買晚場3500兩張....
本來想說如果她要買一千就可以一起囉!!
沒關係,要對自己有信心!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也愈來愈接近十二點賣票時間
一位女孩一臉緊張的看著我,我也用顫抖的口吻跟她說好緊張喔!(有剉音有沒有..XDD)
突然想到忘了問她要自動配位還是自己選位
她說要自己選位,於是我馬上灌輸她自動配位比較快速的理念...
不外乎就是全台灣有兩千多家全家,如果很多人都選妳要的那個位置不就完了
而且妳就要重來也會浪費太多時間........之類的話
當時我也不知道她到底有沒有把我的話聽進去,至少我是盡力了啦!!

一位女孩在快接近十二點的時候,把頁面已經先轉到演唱會那邊
所以螢幕上一顯示十二點,就快速的點進去售票頁面了
後來看到PTT上有鄉民說有人先點進去演唱會那邊,結果一開始售票就回到主選單了
我們這邊倒是沒有這個問題存在
女孩太緊張沒看到第一個就是FP的選項,以致於跑到下一頁去
(我才用手指頭比說在這她就跳到下一頁去是有沒有速度這麼快!)
後來她也很乖的聽了我的話用了自動配位,白單也很快就列印出來..........
我忍不住替她歡呼了一下,她也高興的拿去櫃台刷

這下子終於輪到我了
我整個緊張到同意條款那邊一直無法打勾...幸好排第三位的好心ELF幫我點了
(我想她應該比我緊張...)
中間還出現白屏
本來是打算買E1區,後來想說這區在中間應該很多人買,改轉買E2
在選位的中間一度還出現白屛



我的心真的噗通噗通快跳出來了啦!!!!
但根據好心鄉民的教戰守則是此時莫心急,一定要有耐心的等
問題是這時候哪來的耐心呀!我都想在地上打滾了有沒有!

結果.....等了半天...竟然出現此區域沒連號!!!!
OH MY GOD!!!!!!!!!!!!!!!!!

然後此時又得知一個消息是第一位女孩兒條碼刷不出票的壞消息
真是有夠SHOCK!!!!
她一直努力想打去艾迴詢問,得到的卻是沒有上班!

我不死心的又點了第二次..........
又開始無止盡的等等等等等等.....

綠色小人一直很努力的跑,是要跑多久才能到終點呀!!!拜託跑快點好不好!


終於看到小白單列印出來了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到櫃台刷單子.........
耶!!!!!!!可以刷可以刷....
真的高興到想跳舞了有沒有!!


此時第一位女孩兒用很哀怨的口吻跟朋友說第二個買到了....... (拍拍...)

買到票後先跟搭檔CC回報戰況,雖然她也有碰到刷不出票的情形,不過總算也是順利買到了!
不過羅琳妹妹還沒買到票,我們要再幫幫忙

回報戰況結束,去觀看第三位ELF的買票情形
這時連身為全家店員的兩位妹妹都來觀看戰局.....
不過輪到第三位時座位幾乎已經賣的差不多了
跟兩位一起排隊的ELF說加油之後,我決定先到別間全家瞧瞧........

到了原本要去排隊的全家剛好遇到有些沒結帳的座位又售出的情形
有位ELF順利的買到了
但馬上又是一片紅




到最後竟然第一場完售只剩下第二場的選項 (我以為先完售的應該是第二場呀!)

這位正在點選的ELF不斷的重覆選擇項目
不死心的一直點一直點一直點
看到有藍色區塊點進去又說沒位子

此時我的手機響起.....太完美...你眼裡我出現.......
她急的大叫.....一點也不完美啦!!!

....(她的臉就像這樣....很貼切...)


而且還在這裡遇到排第一位的女孩,她還是沒買到呀!
真心的希望她現在有票了!

接近一點的時候,店長給我們看了二場完售的公告
我們也只能摸摸鼻子走人了...........

幸好後來羅琳也有票了,真是皆大歡喜,我喜歡這局面!!!灑花!!!


回家看到PTT鄉民們回報大都是買不到票的慘況
聽說這次自動配位買到四張的機率很小
我竟然還買到的,真的覺得自己超幸運的啦!
後來仔細想想
如果我排第一個可能就買不到票了
如果我貪心買了4200的可能也點不到位置
老天爺一定有在保祐我
在開始買票前猛念阿彌陀佛還挺有效的!
還要特別感謝我家神明,出門前還特地又拜了一下果然有拜有保祐


這次買票算是這麼多次買SJ票以來最順利的一次
而且我一直有預感我們這次一定會買到...

不但沒碰到白目一號  
關於白目一號的詳情請看這篇 KRY讓我們有強心臟


也沒遇到機台大當機!
以往沒買到總是要麻煩CC跟親辜們到處喬票,這次我們靠自己的力量買到了!
這種感覺真是太美好了!!!!!!

先不論位置遠近,我覺得能進去TICC看M們我就真心感謝了!


話說在買到票的前一個星期還因為簽名會沒能抽到上台而鬱悶了好久
虧我求我家神明那麼久讓我上台看看HD的曹圭賢,結果都沒如願
沒想到這次神明終於有眷顧到我讓我買到票!
 (笑到合不攏嘴了有沒有!)


後來我想想可能我家神明也愛曹圭賢吧!所以不讓我上台看大頭圭 XDDDD



接下來又發生了一些好事

好事一
話說這星期在FB又收到一個訊息是竟然有人要拿圭賢卡跟換我的小亨利
本來對我而言已經沒望的事情又出現一絲絲曙光了

好事二
然後剛剛幫朋友搶張根碩的票
竟然也搶到西區第一排!!~




超級不可思議的有沒有!我真的傻眼了!!!
如果這是小巨蛋黃二C的話我不就HIGH翻天了!!!!!!!
希望我的親辜能看的愉快!

是說.....我真的出運了啦!!!!! 


然後.........DEAR KYUHYUN........親愛的圭賢

6/6見!!!!我會帶著滿滿的熱情和賞鳥望遠鏡去看你!


....Taipei Walker的大頭圭真是電史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