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去品田也是四月底的事了
一直想寫分享文,但拖到今天才寫
真是有夠懶的吧!


會去品田牧場吃飯完全是因為被火星人的介紹文給燒到
那時候看到她的網誌就很想去吃囉!


所以身為每次好姐妹聚會訂餐廳負責人的我
正當在網路上搜尋著好餐廳時
突然腦海裡浮現品田牧場這四個字


so.....毫不猶豫的下訂啦!!


訂的是民生東路店,在地下室
當時走樓梯時就深怕遲到的怡雯會跌倒
果然........她真的不小心跌了一下.. = =


整間餐廳充滿著暗黃色的燈光
感覺低調中帶點奢華
空間很寬敞,不像很多餐廳總給人擁擠的感覺

不虧是王品台塑牛排的相關企業
感覺就特別不同


這是等待區



櫃台很大很氣派




服務人員態度都很親切
會很詳細的為顧客介紹餐點
尤於豬排都是現炸,所以大約要等十五分鐘左右
在這之前就先喝喝熱茶暖暖胃囉!!


品田很特別的是
沾醬用的芝麻是要自己搗耶!



芝麻搗七分碎,再加大約兩匙的豬排醬,就變成好吃的沾醬囉!





品田的套餐有幸福套餐($230)跟元氣套餐($290) 【以上皆加一成服務費】
兩種套餐的差異在於元氣套餐有加甜點跟飲料
衝著那甜點,女生應該都要點元氣套餐嘛!
而且幸福套餐只有在星期一~星期五供應而已


前菜會先送來蕃茄梅漬


固名思義就是淹漬過的蕃茄囉!!
把三顆蕃茄串在一隻可愛的竹籤上
我們都覺得不錯吃



重頭戲來囉!

我點的菲力豬排元氣套餐





所謂的菲力豬排就是腰內肉
我超愛吃腰內肉的呀!!!!(從小吃到大....)
品田把腰內肉炸的好嬾好好吃,整個大心!


然後這家店的米是使用越光米,很Q很香
我們三個都嗑了兩碗飯

高麗菜絲也是無限量供應
話說服務生來問我們要再加高麗菜嗎?
我跟他說玉琳要超多高麗菜

結果
整個把她的餐盤堆成了兩座高麗菜絲小山
請比照最前面剛送來時的那一小團的高麗菜
就可以知道這兩座山有多離譜了,哈.....

(她點的是山藥蘆筍+海苔培根起司豬排)


怡雯點的是沙朗豬排(里肌肉)長相跟我的菲力差不多



咱們三個人就這樣輪流吃對方的
這樣吃下來,我還是覺得腰內肉最好吃呀!!!!!


而且套餐裡的味噌湯裡頭竟然有魚肉耶!
第一次喝到這種味噌湯,也太大手筆了吧!!
茶碗蒸裡頭的配料也挺豐富
蘋果冰醋建議飯後喝,有去油的功效


飯後的飲料是水果茶跟咖啡任選一
甜點則是蔓越莓奶酪跟紅豆抹茶冰淇淋任選一

我們的飲料都選了水果茶
甜點選了蔓越莓奶酪,怡雯則是吃冰淇淋



水果茶的溫度剛剛好,不會太燙也不會很冷
很適合馬上入口的溫度
怡雯說她從來沒喝過溫度這麼剛好的水果茶

奶酪很柔滑順口,蔓越莓吃了對女生也很好


總言之
品田從頭到尾,咱們都還挺滿意的
而且不怕吃不飽...超適合我的啦!
下回肯定還會再去光顧的!


品田牧場網址


http://www.pintian.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