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0  黑皮日

久違的機場
第二次去的很陌生之第二航廈

先是看到蔡導和馬克走過來
馬克先生很親切跟咱們揮手

不得不稱讚一下馬克私下的造型
很young,比螢幕上的英雄年輕好幾歲耶!
這樣的他比較帥氣.......






在機場的英雄像個過動兒
不時在作伸展操
在提款機前領錢時還蹦蹦跳跳的,挺可愛

至於咱們社長
只能說,我們失算了
沒想到社長竟然就這樣一瞬間從我們眼前走過
看了一下拍的影片,三秒!!!!!!!
再加上按下錄影鍵的前幾秒
咱們看到社長應該不到十秒吧?
真悲慘...........

連馬克先生我們都還有錄了三十幾秒耶!
足足是仔的十倍...
而且我後來還發現本人拍了將近三十張的馬克照片..
汗.......

表妹還不小心錄到在KISS的情侶,快笑史........

不過...咱們本來好像就打算要去送蔡導跟馬克的喔??
哈.........

還有社長呀!社長
你也學學人家趙馬克嘛!
他背那個肩背包,多有型
不要老是背你那種類型的包包嘛!


中午和yoko、馬尾去吃延遲時間的午餐
吃完後忍不住被泡芙的香味吸引過去
就算要排隊也要買個來嚐嚐


然後散步到西門町去
到肯德雞爺爺那點了杯飲料配泡芙
嗯.......真是美味呀!
這頓就算是我的晚餐了....汗.....


在爺爺那混了一陣子後
準備去看color囉!!


眼看著距離八點開唱的時間愈來愈近
卻不見兩人的蹤影,心裡愈來愈不安
後來終於看見二人組從遠方走來
總算可以放下心中大石囉!!


小剛這次不走休閒風,改走和可樂一樣的雅痞風



腿依舊給他灰常細長的可樂



本來可樂一開始說要唱五首歌
後來只唱了三首~勇敢飛象、無賴正義、大暴走


一開始先閒聊一下
小剛竟然不會說baleno的英文耶!哈.....
我猜我猜我猜猜的台語還挺有笑點的
然後依舊吐糟了可樂一下.....


本來是不打算錄影,但想說小剛今天有特別造型
還是來拍一下好了.....
拍了一首勇敢飛象後就專心聽歌啦!
無賴正義音樂一響起,整個圍觀人潮超驚人的
大暴走..我跟馬尾第一次有機會跟著舉手,哈...
後頭小妹妹跟著跳,超可愛的......


唱完後就拿原聲帶裡的照片給他們簽
跟可樂說我們要TO
果然跟周仔一樣聽不懂,我就作了個吐的姿勢
小剛還作勢拿了地上的袋子要給我吐,笑史...

身為俗辣二人組成員之一的我
不知哪裡來的勇氣
竟然和王英雄開始亂哈拉....
嘴裡很順的就冒出一句...我們早上看到你哥耶!
王先生驚訝的問...我哥?在哪?
之後才恍然大悟我是說馬克先生啦!
然後他還說他才是哥哥
馬尾還悄悄問我不是馬克比較大嗎?
正當倆人一頭霧水的時候
他才接口.....馬克比較大,大四天.....
(對嘛!我就記得大四天呀!)

說他是王英雄,他還說謝謝


拍照的時候
被我那相機的厲害外型給騙了
一直叫我們給他看
拍了兩次就說了兩次
但咱們就是不給看....
他也只能摸摸鼻子走啦!
我們開玩笑的,你也當真喔!!


阿莉說...我把他當朋友了....
噗........
沒辦法,看到他我比較沒有剉的感覺...

而且社長給我們的感覺比較遙不可及,哈....


嗯..........那天是挺黑皮的一天.....



530  血拼日


和好姐妹去我們的血拼聖地~五分埔
總共也只買了兩件衣服,一個包包
其他都是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

先秀個兩樣


夢奇奇超可愛的呀!!
是好姐妹送我的.....



我最愛的KITTY!!皮夾是黑的才不會髒........
喜歡裡頭有超多夾層,可以裝很多東西



接著轉移目標到饒河街吃晚餐

因為口挺渴的,先去嗑碗鮮芋仙招牌




晚餐去吃了大笨鍋
一直很疑惑,為啥要裝在這麼大一個碗裡咧??




吃完又閒逛了一下
接著當然就是要趕回家看電視囉!!

那晚的劇情,實在是太SHOCK啦!!!!!

整個大驚!!

不過,我堅信在天絕對不可能是會長兒子的啦!!


531 心稀微日

530當晚得知531的街頭演唱取消了
當下真的很失落

早上又趕去機場接社長

當然又是先看到馬克
馬克當天的服裝隱約可見他的胸肌耶!



 

和阿莉衝過去拿歌詞本給他簽
本人二話不說的簽了,馬克你人真好!!


接著當然就是社長大人囉!!
咱們完全沒有拿歌詞本給他簽的機會
他就這樣以極快的速度上車了....
幸好他經過我時,我趕緊插入他和周圍人群的細縫中
把我要給他的明信片塞進他手裡.....




就是這張,很適合他吧!超可愛的




話說社長戴了雙層口罩
趙馬克也戴了雙層口罩
而且外層的口罩又都是黑的
我極度懷疑那整組口罩是周仔給馬克的,哈........


阿莉開車載咱們回台北後
先去遠百樓下解決午餐(又是延遲的...)


經過那個本來應該有二人組在走唱的廣場
突然覺得心稀微(台語)呀!!

就像馬小尾說的
今天本來就不對社長抱任何期望
(果真也沒帶給咱們啥驚喜啦!)
然後加上活動取消
整個人真的沒啥動力耶!


然後咱們竟然被誤認成香港人
到底是哪裡像了??


就這樣.............四天的假期就結束囉!!!


其實還挺充實的嘛!!

我只有一天宅在家耶!!!
後三天都在趴趴走.......



不過也花了挺多$$的.....大失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