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好久,正式的BONAMANA終於登場啦!!!!

話說今天一整天上班心心念念的就是能聽到完整版的新歌
結果聽完後整個人呈現一個大笑的狀態

這首歌實是是十足的印度寶來塢風格呀!!


加上後製混音的部份實在是太強大       
害我一時之間根本分不清哪段是誰唱的
連曹圭賢唱哪段我都聽不出來呀!! (圭賢呀..請原諒我..)


而且這首歌很難讓人跟之前的Teaser聯想起來.........
根本是完全不同的風格




各位看倌你們瞧瞧,哪裡有關聯了??


不是說吸血鬼風格,怎麼我聽了想跳蛇舞,哈.........
妳們可以想像這些吸血鬼跳蛇舞的樣子嗎?? 我要暮光之城不要寶萊塢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Kv7sMoPFIY ....>總之我知道是不會變成這樣的...



不過還是很期待MV的登場跟新舞步
相信一定會給他灰常的帥氣!!


然後這裡有我們家C妞花了很久時間呈現出來最很棒的歌詞翻譯....

請點這  

給C妞掌聲鼓勵鼓勵!!



還有千千萬萬拜託SJ新專輯封面不要是這個模樣呀!!




至少也要有人在上頭好不好
不擺圖上去真是太浪費這群帥哥耶!!





Bounce to you, Bounce to you.................


4th album coming so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