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這天好久了...
久違的林宥嘉,久違的宥子們...........

那天的華山藝文中心真的好熱鬧
我這輩子好像沒看過這麼多外國人耶!
來過華山兩次,沒有一次是像那天那麼的認真的把裡面好好的逛一次
這個地方因為建築物很古老有種很復古的氛圍,外頭有一大片青草地
偶爾到裡面走走看看倒是還挺愜意的
和小玄在閒晃的時候,看到一個外國小孩
頭毛超級捲的,臉好白好白,真是枚可愛的小花菜呀!
忘了馬上拿相機把他拍下來,真的超可愛的啦!!

當天現場還有LIVE BAND在演唱,晚上更是HIGH到一個爆炸,有種愈夜愈美麗的FU..

音樂會前去練唱了一番
另一個自己』太久沒聽了,真的給他很生殊呀!
一直大家一齊唱的時候才回憶起來旋律
練了好多次才ok,希望屆時林先生千萬要賞臉呀!
(不過我們有說,如果他不出來也太沒良心了吧!)

接著吃了王瞎瞎親手製作的巧克力蛋糕
因為最接近壽星是蔡小玄,所以切蛋糕的任務就交給她啦!!!


(內八拍攝)

真的超好吃的啦!!瞎瞎妳可以嫁人了..(掌聲鼓勵鼓勵!)

結果我吃了一塊半的蛋糕...(有半塊還是小玄子吃不下給我的..)
就說我有一個胃是拿來裝甜食的嘛!!其實我吃到後來也挺撐的...XD
不知她是不是怕胖才分給我吃??結果卡路里都跑到我身上去了啦!!

說到這我就想到看到魷魚妹的時候,我們一直叫她看小玄玄
結果魷魚妹誤以為她穿了SJ的T恤才叫我們看,殊不知咱們是要她看變瘦的小玄玄啦!
(她沒穿super junior,而是穿了super mickey啦!!!笑..)


進場很順利的卡到前面的位置 (真的要謝謝妳們!!知道我在說誰啦!)
好久沒這種衝衝衝的fu了,好刺激喔!!

不過現場的燈光頗為詭異,是一種藍光...
咱們在前頭無聊自拍的時候都充斥著一種很恐怖的味道  = =

等了一個多小時後終於等到粉紅連身褲的林先生出場啦!!!
一出場就先跪下向大家膜拜了一番(真是好大的禮呀!)

頭一首歌就是從來沒有現場演唱過的關於我
只能說台灣的歌迷真的很有耳福呢!!

讓大家更認識林宥嘉的說謊...
一開始就說真的不介意(這三個字加重音)大家唱..
自己還解釋以上是轉折的說法就是希望大家唱!!
(小道消息指出是因為他在香港場時這樣說大家誤以為是不要跟著唱,結果台下鴉雀無聲 XD)
主子都這樣說啦!小的哪敢不照作呢!
於是全場就大聲合唱啦!!!!
我一直很喜歡這種大合唱的場面,總會特別感動的FU呢!

其實那些歌曲的順序我已經遺忘的差不多了
再加上林先生這場的心情異常的好
嘴裡不時說出一些挺逗趣的話
所以就說些我印象比較深刻的花絮好囉!

A....
這小子很好奇台下倒底有多少男粉絲
於是突發奇想有個提議就是他說各位先生你好
台下的男粉絲們就必須回說你好 (還叮嚀女生千萬別說)
當他一聽到那些很MAN的聲音回應他時
他異常興奮的大叫..哇...還滿猛的耶!!
接著還用超HIGH的口吻說...我不是只會騙小妹妹的那種啦!!
(誰說他只騙小妹妹的呀??他的顧客群一向很廣泛的呀!!)


B....
高興的說原來在自己的土地開唱一點也不會怯場
在HK場時覺得時間很長,現在覺得時間根本不夠用

C...
準備喝水時,突然看著台下的人問..我可以噴你們嗎??
還作勢要噴,想當然爾是沒作啦!量他沒這個膽...
(這時我馬上跟小八說..他的舉動讓我想到利特...XD)

D...
因為林先生演唱時會非常CARE台下粉絲的表情
他還問了第一排的粉絲怎麼都沒表情
然後還用了捉包的口吻對某區塊粉絲說..齁..被我發現在聊天喔!

E...
林陽光:我上網看到有人說田廣潤像王力宏!那我咧???
(可能因為害怕聽到答案,所以叫咱們別回答了..0
田廣潤:原來你也會上網呀!!!
林陽光的解釋是他上網是想知道大家對他那套表演服裝的評價
他說他非常喜歡這套衣服,還特別感謝了造型師...
其實這場他真的感謝的非常多人呢..因為他說平常當面說謝謝很奇怪
所以就趁著這機會全部一起感謝囉!!

F...
這場音樂會不但有很多電視上的人來捧場,連很多同學也來了
林先生還很搞笑的叫他們別舉手,以免被粉絲一直看
結果到最後,看到台下的高中同學沒表情
拱他要大聲的說我愛你......
我說我說...你這樣作不就破功了嗎??想讓同學紅也不用這樣嘛!

後來我看到那位同學還特別上了PTT澄清他明明就有跟著搖擺呀!XD

G...
最後一首歌請田廣潤介紹
田:就是一首很有FU的歌
林(用很撒嬌的可愛聲調):感同身受..好娘喔!!一點也不ROCK!!
(真是會被他笑史耶!!)

H....
用手擋住眼睛看台下的時候,小宋突然也湊過來看
林先生問他在看什麼,小宋說他媽媽今天有來,他想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這時田先生也跟著附和說:我爸媽也有來,我也要祝我媽母親節快樂!
林先生就很搞笑的說了:我也要,可是我媽今天沒來耶!! (倒..........)


然後然後是最精彩的安可時間
要下台前還提醒大家說..有安可,但請5秒鐘後才開始喊
(第一次看到歌手提醒粉絲安可的啦!!他真的很與眾不同)

第一首安可曲雨和眼淚....
他高中時玩樂團就會唱這首歌
但從沒想到現在能和四分衛的吉他手合唱

那天的版本是抒情吉他版,跟迷宮演唱會的搖滾版有很大的不同
其實我個人較偏愛迷宮版本,想到他穿著鳳中制服熱血的模樣
每次看了就會覺得很感動...但是這次的慢版也是很好聽,有截然不同的感受


第二首作伴
是田廣潤的創作,而且還是他很少詮釋的台語歌
不得不說田先生這首創作還不賴喔!

這時林先生突然問了台下...如果你們的偶像結婚了你們會怎樣?
(這句話的涵義讓人很值得深思喔!!)
我忘了當時台下的回答
只記得他說:那我們祝田廣潤可以很幸福!!
(他的用意到底是要幹嘛?快被笑史..)

第三首伯樂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信任,才有現在的他

其實我們作的並不多,你有現在是你的努力
要繼續加油喔!!!


就在安可結束林先生下台後,大夥策畫的活動正式登場
全場大合唱另一個自己,一開始還有點二部合唱,幸好有救回來
心裡邊唱還邊想怎麼人還不出來....
這時就看到他探頭探腦的從後面走了出來

你們幹嘛要討好施老師
原來施大哥說有很美麗的事就是這個喔
(很無奈的口吻呀!)

接下來的超級bonus就是小霞老師上台幫他伴奏
台下的大家還殺出一條血路??oh no,是讓出一條路讓她上去
小霞老師還搞笑的說早知道要上台就先減肥

翻了翻歌單,決定唱天使的側臉
大家還起閧要林先生也跟小霞老師一起彈
林先生:你們都把我的東西都挖光光了,那以後還有什麼驚喜!!

雖然只有小小的一段,但這首歌讓我眼眶都泛淚了
尤其最後提到蕭可軍的名字更讓人感動
如果她知道她的偶像一直把她放在心上一定會非常的感動!


本以為安可到這裡應該算是結束了
但大家還是不死心的喊著安可
沒想到奇蹟突然發生了
他又上台演唱了我一直很期待的everyday
本來聽到他沒唱這首真的超失望,因為超愛他唱這首的啦!!
他還說這首歌在香港場是開場,擺在結尾唱有點不酷
管他酷不酷,反正你唱的就是酷!!
簡單的伴奏再加上拍手就能好聽成這樣,林宥嘉就是這麼厲害!


找不到台北場的影片,貼一下香港場..也是很好聽


三次安可,也算值回票價了
感謝你帶給我們這麼美好的一夜


還有...雖然這次金曲獎的評審非常給他不賞臉
感官世界真的是一張很棒的專輯
而且林宥嘉永遠是我們心目中的金曲獎最佳男歌手!!
(狂推這一句...) 

雖然沒有入圍,但我不覺得你輸了

總有一天,你不會是遺珠
總有一天,你會站上那個舞台領取屬於你的獎項




ps,當我聽到感官世界所入圍獎項的那一刻 (再ps,謝謝c妞傳達即時訊息給我..) 我的表情應該跟圭賢一樣震驚吧!!

非常的sho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