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為自己的耳朵進行音樂饗宴之前,前提是要先填飽五臟廟囉!!
這次晚餐會報的成員有..魷魚、小靜、琪兒、me、瞎瞎、薄荷、小八、惠珍
 (應該是有依照出場順序啦!)

因為有兩位成員非常的想吃火鍋,於是咱們在國父紀念館二號出口那開始搜尋
本來是想帶大夥去山玄吃涮涮鍋,但這間店似乎已經不見了????
後來找到一間也是吃到飽的涮涮鍋~味自慢,吃到飽只要300大洋耶!真的很便宜!!

一坐定各自點好鍋底,就開始狂點各式火鍋料
於是乎桌面就變成這樣的光景


整個呈現出一個擺不下的局面呀!!!!!
還要移到另一桌才能裝下所有的食物........


這場飯局最爆笑的人莫過於琪兒小姐
一下子把裝高湯的蓋子不小心丟進鍋子裡煮
接下來竟然也把自己的頭髮弄進去沾一沾......
強烈建議她以後還是把頭髮綁起來比較保險一點


這次我吃的好飽呀!!!後來才想到好像忘了吃冰淇淋耶!
而且在冷冷的天吃著熱呼呼的火鍋真是件幸福的事呢!


第二次來到熟悉的國父紀念館,心情依舊是興奮中帶著緊張
不同的是這次一直到結束的感覺都是快樂的,不像之前滿肚子怨氣
這次的位置在第十排,算是離舞台還挺近的,視野也挺讚的。


因為只是單純的音樂會,舞台當然就沒像頒獎典禮那樣華麗囉!!

每個座位旁都有簡介可以看待會的表演內容
其實我還挺想看他穿封面上那套西裝的



第一段是交響樂團帶來四段曲目
在這之前我曾一度擔心早上沒睡飽的我會因此而跟周公下棋去了
結果我竟然從頭到尾都沒有這種感覺
但我自首有時候會不小心神遊到別處去了........


校園民歌組曲之後就是林陽光的流行金典部份囉!
看到他似乎是懷著戰戰競競的感覺出場
此刻覺得他就是一個小朋友,超可愛的
必竟這樣的表演場合跟以前他所站上的舞台是截然不同的
所以他心裡應該有點不知所措,幸好這是第二場演出了,恐懼感應該會降低不少

part 1
鹿港小鎮、你會不會、溫室花朵、羅密歐與茱麗葉

在鹿港小鎮的開頭本來是很正經的...站著直挺挺的唱歌
到後來腳又不由自主的在地上滑步起來
(看到這裡我們忍不住笑出第一聲....)

溫室花朵的編曲我還挺喜歡的
輕輕柔柔的,就像躺在柔軟的床上那種舒服愜意的感覺
他很適合這種輕鬆的歌路,能夠輕易的讓人進入那首歌的氛圍裡

有人說他那天的裝扮配上這首歌就像小王子在花園裡
嗯.......好吧!!就捧個場.......那就像吧!!上衣是還挺像貴族的啦!
但我還是比較想看他穿西裝就是
(不過看到一開始他不自覺的轉圈圈,我們又忍不住笑出第二聲..)

羅密歐與茱麗葉
他身體裡的熱血因子開始蠢蠢欲動了起來
開始放開緊繃的神經....肢體動作也變大了

其實聽這首歌頭真的會跟著不自覺擺動耶!

魷魚妹擔心的情形並有出現........
但是如果出現了也沒關係啦!!
那應該是他有了『對了,就是這條路』的感覺吧!! XD


中間是張中立用排笛演奏多首耳熟能詳的歌曲
聽到Reason讓我又想到可憐的恩熙跟俊熙了啦!!


PART 2
Passion、憶苦思甜、殘酷月光、解high人

殘酷月光真的很適合交響樂耶! 我喜歡我喜歡

解high人當然要好好的拿出來提一下
交響樂版本聽起來真的超酷的
沒想到這種曲風的歌跟交響樂還挺搭的
所以交響樂真的可以有無數種的可能呢!

林先生在這首歌更是情緒沸騰到最高點
開始了招牌的搖頭晃腦動作
一看到這個動作,大家就知道他開始high了
要不是他演唱的空間有點狹小,他應該會更狂放
加上這又不是一般的演唱會,要不然他可能還會high到跳下台咧!


聽說上次高雄場因為一些事而無法聽到安可曲
這回台北場當然要聽到啦!!
一看到他跟指揮退場,大家都狂喊安可
我覺得在這種場合喊安可還挺奇妙的說

當然他也不負眾望的出場啦!!說了些感謝的話

眼色本身就是首大格局的歌,有種磅礡的氣勢
當然就非常適合NSO.........
再加上林先生的天籟,天作之合了嘛!!好聽!!!

本來想說這首歌結束後應該是end了

但看到NSO成員們還不動如山的坐在位置上
接著看到他跟指揮又出場了

帶來的是比較美好的世界
其實我想了很久才想到原曲的歌名,沒辦法,太久沒聽了嘛!!
但這是首很正面的歌曲,聽了會很溫暖.......

我的第一次NSO初體驗總算是圓滿結束囉!!
整體感覺還挺不賴的,只是因為這種音樂會本身就比較嚴肅拘謹
觀眾們只能正正經經的坐在位置上觀賞
而我們聽到HIGH歌時手又要忍住跟著揮舞的衝動
也不行跟著吶喊,感覺是有點不自在

我想林陽光本身也有這種感覺吧!!
必竟唱到HIGH處要像個瘋子一樣才像他嘛!!

但是對於他能成為NSO合作過最年輕的歌手,還是感到非常的光榮
雖然他身後就是交響樂團,演唱時卻絲毫掩蓋不了他的歌聲魅力
看到他小小的身影站在台上,可是傳達的訊息卻是很強大的!



散場後一直很想拍拍這個背板的完整版
但總是有絡繹不絕的觀眾們去和背板合照

而且林先生臉上的光也太強了,完全看不清他的臉呀!




接著魷魚、瞎瞎、琪兒還去幫忙叫賣cd
三個人是很賣力的大喊啦!只可惜成效不彰... = =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聽到林先生跟NSO合作囉!!
可以穿的美美又不會狼狽的活動其實也很不錯嘛!!!!
當天穿的漂漂的魷魚妹,妳說是不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