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陣子咱們家社長為了新電影~愛你一萬年的樂團的台客主唱而留了鬍子





很自然的比出了Rocker 的手勢的呀!

期待這部輕鬆的電影囉!!(必竟仔前兩部電影都挺黑暗的呀!)



接著去了香港........



然後去了上海宣傳金大班

其實鬍子造型配西裝還挺合的.....(這張有梁朝偉的氣質..)



上一次看到仔的鬍子造型是在拍痞子的時候
參加蘭蔻見面會....這是我第一次看到Live版的鬍子仔....


鬪茶首映會也是鬍子造型


在更早之前就是許樂囉!!




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仔留鬍子呀!!!!!!
正確的說,應該是男人留鬍子我都不太喜歡
會讓人老了好幾歲呀!!!!

可是如果是帥哥留,我就勉強接受囉!哈.....


看看這樣多清爽,多可愛呀!!!



但這只是個人觀感啦!!我相信一定也很多人挺喜歡鬍子仔的
不過本人還是灰常希望如果戲殺青了就趕快剃掉唄.....


最後附上第一次看到鬍子仔的圖....


流浪夢寫真書.....剛好在剃鬍子耶!!
這張圖是要詮釋一種剛睡醒的意境



這張側面還挺MAN的耶!!



同場加映

流浪夢蓋印會,社長在上頭的親手蓋印喲!!!!!!


好懷念呀!!我還記得當時我是八百多號耶!!
然後我帶同學去參加,她還被仔電到了..XD

這是一定的呀!!本人真的比電視上帥太多了啦!!!




我好像挺久沒PO新網誌了耶...........
沒辦法,最近超懶的.....


最後要說...仔不演痞英電影版,真是太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