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你開心的模樣
我想應該很習慣單打獨鬥的生活了吧!!
 BY 庚吧北分

你會自己過的好好的吧!
BY 王者韓庚

這套造型比在美國的活動那套好很多
奶昔那套看了實在是@#$$%


早知道會是這樣的結局了吧!!


當然一開始會對你有很多的不理解...很多的不諒解
不理解你為什麼會這麼輕易的割捨多年的感情
不諒解你為什麼會這麼輕易的拋下大家遠走高飛


尤其1224那天我看到他們參加某場演出時
看到圭賢唱Let:'s not時悲傷的表情..哽咽的歌聲
就覺得好心痛..........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ljzGh1F53vQ/ 
7:38左右,那是我聽過最悲傷的let's not


但這一切的壞情緒早就在漫長的等待中漸漸的沈澱
必竟在明星的光環下,你也是一個平凡的人
你也會想家,你也會痛,你也會難過,你也會流淚


就在那一瞬間,我們都想通了
你有你的選擇,你有你要追逐的快樂

是該放手的時候了吧!!
畢竟我們的難過和你那些離家背景的辛酸及什麼苦都必須往肚子裡吞的痛苦比起來也是這麼的微不足道.....
也許你離開會比較快樂吧!!



你的離開,讓Super Junior不若以前完整
但或許你的離開,會造就一個更完整的韓庚


既然你都習慣沒有其他成員的日子了
我們也應該漸漸習慣沒有你的SJ
相信SJ的成員們也會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心痛少了,留下的是淡淡的心酸,不變的是那份深深的想念

網誌的音樂是蔡健雅的空白格
也是很適合SJ的成員們送給韓庚的歌吧!

空白格
詞曲:蔡健雅

其實很簡單、其實很自然,兩個人的愛由兩人分擔
其實並不難,是你太悲觀。隔著一道牆不跟誰分享
不想讓你為難,你不再需要給我的答案

我想你是愛我的,我猜你也捨不得
但是怎麼說總覺得,我們之間有了太多空白格
也許你不是我的,愛你卻又該割捨
分開或許是選擇,但它也可能是我們的緣分




因為愛你所以割捨,不是不愛了,只是昇華成另一種形式的愛.....
就算沒在一起了,也是能彼此默默關心
相信那些一起經歷過的光輝歲月會永遠留在彼此的心中.....





最後一次共同分享的榮耀...Disk大賞-Super Junior
那座閃閃發亮的獎座被你緊緊握在手中...還有大家的淚水
看了之後覺得莫名的感傷.......


以後沒有人陪你分擔快樂悲傷的日子,請你好好加油!!!


---------------------------------------------------------------------------------------


魔炫大師真的好有效率呀!!

周邊商品準時在322寄出,323就收到了
效率極高讓我高興的想要在FB多給他們好幾個讚呀!!
給辛苦的工作人員掌聲鼓勵鼓勵!!!(曹圭賢口吻)


本來以為是會用普通的紙袋裝
結果很貼心的用紙盒耶!!一定是怕海報組被折到吧!



迫不急待的打開等待一個月的海報組跟心心念念的袋鼠T



海報組裡的曹圭賢真是給他有夠帥........(尖叫...)



真不知海報組弄成雙面是什麼意思
而且還把這對麻吉排在同一張
這樣他們怎麼看的到對方啦!!
沒關係,希澈&韓庚,我讓你們永遠在一起......

(我也超愛金希澈這張.........)



李東海這張普通帥,是不是挑錯照片了呀??
不得不說,和金柳物這張擺在一起,一哥輸了........



朴美麗頭髮梳起有著莫名的成熟風味呀!!帥帥帥
李赫宰那張的取鏡我很喜歡


始源依舊大犯規....若隱若現的胴體呀!!!不過和現在比起來,當時真的有小胖到
晟敏這張超有意境的.........很enjoy這舞台的fu,我喜歡


強仁,希望你回歸後能變瘦一點,神童這張有給他很瘦喔!!


金秀卿....NO NO NO 是金鍾雲
(拍謝,看到藝聲就會莫名的想到PTT那個金秀卿的梗)
因為找不到人跟你配,所以就拿海報組封面囉!!
我覺得藝聲這張取鏡的角度也怪怪的
明明大雲兄也可以拍出帥帥的照片呀!!



接下來可以穿袋鼠T出去秀囉!!
不過白色的真的很透明耶!!
是因為要讓12隻成員玩水槍時可以透明的若隱若現而設計的嗎??



昨天看到這段影片好high呀!!是韓國新聞報導台灣二巡喔!!!不過曹圭的畫面很少就是...最後有看到鴨頭帽出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