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Super Show 2 in Taiwan 滿一個月的日子
所以就來寫一下當天演唱會的花絮吧!!

221那天剛好遇到開工日
急忙的趕到小巨蛋外,想當然爾一定是滿滿的人潮啦!!



先和C妞、小八會合後,三個女人在7-11外頭閒聊兼吃午餐
幸好我們有趕上簽布條的時間,聽說那布條有被他們帶回韓國喔!! (大心)
後來等到奶媽和她朋友來就直接移師小巨蛋內聊天囉!!

話說和C妞去領了買周邊的號碼牌的時候

已經一千多號了呀!!!!! 那個4如果改到後面就是1234了耶!! (我知道我很冷......)
現貨當然是輪不到我們啦!只能預購了
這裡不得不說韓方真的很瞧不起台灣人耶!
周邊只有少少的三樣也就算了.......(還有一些有的沒有的,台灣場完全沒賣!!)
就連現貨也少的可憐..T-Shirt 1000件、旗子1000隻、海報照片組 1500組.
拜託,十幾個成員,動物T才限1000件,那一個人不是不到一百件了??
跟韓方反應他們還很懷疑數量這樣不夠嗎??
我看這次號碼牌少說也有2000號以上吧!!!
想想那些現貨一定是不夠賣的..........
而且很多人都嘛想買了直接穿進會場,但買不到現貨也沒辦法呀!!!
但經過這次韓方一定會覺得台灣飯的實力是不容小覷的
三巡給我用脫拉庫載來啦!!!!


明天周邊就會開始寄送了...很快就可以拿到袋鼠T囉!!!
我一定會馬上穿出去秀!!! (當然也要等天氣暖和點)




這些人不是在排周邊也不是在排什麼東東,而是在排廁所呀!!!!

小巨蛋每次有辦活動,廁所的人潮一定是多的嚇史人.......
衝著這點,再怎麼忍要也忍到進場再去上.....
當然如果憋不住還是要去上啦!但要小心不要排到忍不住就完蛋了....


米巴巴後來拿了圭賢的手燈來給咱們
圭飯來個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對了,還要謝謝小八給的名片,這張超可愛的呀!!
要不然咱們太晚去了,一些東東早就發光光....



小八還跟旁邊的親辜借了東海&赫宰的魚髮箍來戴



超可愛的呀!!
只是這樣一直戴著看演唱會到時可能會被後面的親辜扒頭.....


小八的大本命..........


另一面是台灣一哥.............


然後搖滾區的親辜就先去進場入線STAND BY啦!!
(奶媽一直提醒我們倆不要愛上金希澈是怎樣??)
於是乎我和C妞也離開會場到外面晃晃......

立牌是一定要照下來留念一下的...........
是按照年齡排序的.........

韓庚 T____T








這堆立牌外圍是有一群人在圍著
所以說如果想跟立牌合照是不可能的任務(人家想跟曹先生的立牌合照啦!滾..)
只是一直有人把我家小圭賢的立牌擋住是怎樣??



後援會放在地上大大的橫幅





本來想要拿這個的,可是有限制區域.........
反正這些東東都嘛要搖滾區或是二樓的人才拿的到....
(三樓的也想要呀!!再來滾一次.....)



在排隊的時候,東海吧的人來發了一堆貼紙
我說東海的貼紙跟名片真的超級搶手的........
反正我們拿了一堆就是了



感謝奶媽朋友提供的應援包


東海吧的人還真是大手筆...............



進場的時候要檢查包包,相機跟食物、飲料是不準帶進場的
因為我們受小八之託幫忙保管C妞給她的李赫宰星星餅乾
老實說當時我們真的超級剉的,超怕那包餅乾被沒收呀!!
幸好後來安全通關了,真是大大的鬆了一口氣呀!!!


然後我要說....咱們的座位地理位置真的很不賴

雖然在三樓,可是大螢幕就在咱們正前方
這個位置可是俯瞰舞台的絕佳視野,幾乎是無死角的....


這一切都要歸功於俺的好親辜辛苦幫忙買的票呀!!!! 많이 많이해  


而且號碼還是1.2號,靠近走道的絕佳好位置
想去上廁所也不怕打擾到別人
但事實證明,演唱會太讚也捨不得離開座位啦!!


不過我一進場就不停的接到小靜跟米巴的電話問我們坐哪??
話說要在茫茫人海中尋找兩個女人真的還挺難的
其實我好像有看到小靜耶!!
至於米巴小姐說她戴著蝴蝶結,最好我是看的到啦!!


當然還是需要望遠鏡來幫忙看生人更清楚啦!!


不得不說老爸買的這個賞鳥兼看球賽的望遠鏡的功能真的非常之強呀!!
連SJ他們在距離我們最遠的舞台處,我還是可以看的清楚他們呀!!
就不用說小花菜站在黃2區附近的時候,根本就感覺他在我眼前了!

希望三巡可以前進二樓,喔耶!


其實在這之前我們曾擔心如果周圍的親辜一直亂吼亂叫的
必竟我曾經有過金曲獎那次不好的經驗
所以我很害怕到時我的耳朵聽不到歌曲,只聽的到尖叫..
C妞說如果這樣到時可能會想揍人.........叫我要阻止她

幸好當天我們附近的親辜都超守規矩的呀!!
讓我們能盡情的欣賞這場精彩的演唱會!


演唱會結束後才六點多,還真準時在三小時內結束
其實久一點我們是不會介意的啦!!

因為距離咱們吃晚餐的訂位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
於是和C妞決定到停車場出口那邊等.....



其實也沒什麼目的啦!!必竟他們出來也是坐保母車根本看不到裡頭的人
純粹只是在那邊等其他的親辜而已........

全員到齊後咱們就到路邊攔計程車,小黃真是有夠難叫的....
不久聽到尖叫聲就知道保母車出來啦!!
這時就看到一群人在大馬路邊追著那些保母車跑的恐怖景像
真的很危險耶!!我看路上的警察先生們都看到傻眼了吧!!
保母車後面還跟了一堆FANS包的小黃..........

不過那時有人在保母車上面用手機螢幕的亮光在那邊閃呀閃的
我猜應該是李東海吧!!(不知道,莫名的就會想到他........)
小圭賢應該是不會作這種事吧!!


晚餐的涓豆腐真是超級美味的
俺現在還念念不忘那好吃的海鮮煎餅呀!!
其他的豆腐鍋跟飯也是好吃的要命!
我隔天就一直跟同事們跟其他朋友們推銷涓豆腐有多讚!
說的她們也蠢蠢欲動了呢!!


而且當晚也發生很多爆笑的事.....
想看食記的人請點 C妞的網誌



有可愛的Super Junior跟各位親辜們的陪伴
才能為這美好的2月21日劃上美好的句點呀!!!

 BY 小八

話說那天合照時,忘了是誰說我們爬牆了....
我們哪是爬牆,咱們一直都在同一棟樓呀!!
只不過要在各樓層跑來跑去而已....XD
是宥子也可以是E.L.F嘛!!!
各位看倌,您說是不是呀! (是是是....)



好久沒打圖文並茂的網誌了耶!!!
這樣比較像偶的風格啦!!
掌聲鼓勵鼓勵!!(硬要鼓勵是怎樣??)

  當然又要來一下圭賢版的掌聲鼓勵鼓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