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的生日,因為都是非假日,所以都待在家裡沒出門

當我得知在813有個無限延伸之夜的活動

而且算是color跟媒體的一個正式的新歌發表會

於是乎….為了color,宅女決定衝出家門狂歡啦!!

 

下班時還是好天氣,沒想到一出捷運西門站就看見滂沱大雨落了下來

明明從早到晚都熱的要命,偏偏挑街上都是下班下課人潮時下雨

幸好活動在室內,如果在室外可能就要淋成落湯雞囉!!

 

先到subway吃潛艇堡祭祭五臟廟

其實那個潛艇堡根本給我塞牙縫都不夠嘛!

幸好我在下班前有先吃一個7-11的維也納軟法,要不然我應該會餓史

然後要謝謝阿莉送給我的蛋糕,雖然後來被我失手摔到地上

外觀呈現一個走山移位的狀態,但還是無損蛋糕的美味呢!

亞尼克的蛋糕好好吃呀!!


 

 

接著就直奔西門河岸留言囉!!

這可是咱們頭一遭到大河岸,本來還找不到位置

進到裡面後本來以為要站著的我們發現有位置坐好高興呀!!

(完全在狀況外的咱們呀!)

沒辦法,老人家體力差,看到可以坐著就特別歡喜

工作人員把我們帶到一個離舞台很偏的位置

總覺得那地理方位似乎不太優咧!

於是我們就問可不可以坐後面視野比較好的地方

然後就換位囉!新位置很不錯呢!!讚讚讚


 



 

和我們同桌的有位香港來的朋友

問她是來看誰的她嘴裡才冒出『蕭』這個字

可能是她口音有那麼點不標準,馬尾竟然馬上接小剛???

殊不知那位香港朋友是要說蕭閎仁啦!

明明蕭跟小一個一聲,一個三聲耶!這個梗搞的全桌哄堂大笑

 

 

蕭閎仁跟思涵兩位的精彩演唱我就先快轉

先到咱們主子那部分去囉!

 

主持人是海裕芬,現在似乎簡稱海芬

她說杏飽菇王子用一公分寬的小眼睛盯著她看讓她很害羞

小剛馬上睜大眼,她笑說瞬間變八公分了

海芬姐還哼了段無賴正義的超熱血前奏

小剛接著也哼了一段被笑稱適合當大鵰廣告的前奏

連帶的讓可樂手癢彈了一段,不過搞到後來像胡金龍在拉二胡就是

 

訪談告一段落就是一連串好聽的歌曲囉!!

 

應該是有依照順序的歌單

 

勇敢飛象、鐵人、哭出來、無賴正義、M RIGHT、海賊王、大暴走

勇敢飛象還挺適合在這個人心非常不安的時局能聽

是首能振奮人心的好歌曲! 

 

鐵人

 

在演唱鐵人前兩人在談話時,我忘了說到什麼

可樂好像問小剛所以我們是……….

本來可樂似乎自信滿滿的認為小剛會說出鐵人這兩個字

結果小剛回了句……PARTNER,哈…..

(其實這樣說也沒錯呀!本來就是PARTNER!)

 

哭出來

 

小剛說哭出來很適合他這種幾乎不在人前哭泣的人來唱

但就特別不適合可樂這種全世界的人都看過他哭的人唱

聽說可樂在接賑災電話時八度想掉淚(小剛:八度會不會太多呀?)

當然也要感謝趙馬克跟小剛很喜歡鈞寗姐姐對拍MV的情義相挺囉!

因為流水帳太長,所以請接著看PART 2

http://www.wretch.cc/blog/candyshin/263958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