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下午這個時段搭車應該沒啥人坐
結果沒想到一到台北車站,車上擠了一大堆人呀!!
幸好我那個站上車的人比較少,所以有位置坐
於是乎我就一路平穩的坐到新竹囉!!
本來和馬尾約好在第一車廂碰面
但我一直在車廂裡來回搜尋就是沒看到她的人影
直到要下車的那一刻才熊熊發現她
她還被我嚇了一跳說,哈.........

而且在搭車的中間車長要驗票時
竟然有位要到礁溪的乘客竟然上了這台開往苗栗的火車
一個往北,一個往南,她也會搭錯
可見她應該蠻搭火車的,幸好有查票,要不然她可能一路坐到苗栗囉!

站前廣場印象中是第二次去(不包括之前曾去新竹玩)
記得上回去看林先生,超級熱的,才看一下下我肩膀就曬傷了
幸好昨天的天氣還不錯,沒啥太陽,也不會太熱,超讚的啦!!

和馬尾坐在階梯上看著台上景行廳男孩簽名
他們結束後無意中聽到主持人說COLOR的簽唱四點半才開始
奇怪,明明卡樂的無名是寫四點呀!
於是咱們趁著空檔先去SOGO上廁所
沒想到就這短短的時間,馬小尾就馬上敗了一個包包!!
真是超迅速,超果決的啦!!簡單的說就是....當機立斷!! 哈........
都是COLOR害的,都是COLOR害的...(馬上把錯推給他們)


沒多久,兩人就出現啦!!
似乎是高速公路上發生交通事故所以延遲了

可樂說之前全省大暴走時本來有想說到新竹城煌廟那邊巡迴
後來聽說那邊有壞人...只好作罷
沒想到小剛這時很冷的說了句....是方炯鑌嗎?? (唱壞人的那位...)
吼....這個笑話真的有夠冷的的啦!!


演唱的時候,台下突然出現一群HIGH咖
超盡力的尖叫!!!!真是感謝她們的大力捧場


大暴走時當然又要請大家跟著作動作啦!
搖滾區的大家當然很high,但看台區(那些坐著的路人)就沒啥動靜
可樂的解讀是因為看台區的票價比較便宜...噗....
於是唱到一半小剛還大叫了句.....我看不下去啦!
接著又跳下台暴走去了......行動力超強!!
這時才稍微看到看台區的某些人有跟著揮動小手...


上台時,可樂先生明明還在幫別人簽名
就對著咱們非常中氣十足的說了聲哈囉!
還問咱們剛剛為啥站那麼後面 (站後面一點才看的清楚嘛!)
於是我開玩笑的說因為他害我們十天不能吃雞排了.....
(因為他叫大家省下十次買雞排錢去買專輯)
他還說要讓我們減肥....旁邊的宣傳更冷...叫我們吃薯條...哈...
屬名時他還問馬尾是不是無時無刻綁馬尾??放下來不好看嗎??
還問尾是哪個尾??輪到我則是...天上的那個星星嗎??
話說這位仁兄在上次也是這樣問我耶.....
另外我回家後看影片才發現主唱大人連問我兩次怎麼來的
而且第一次我還沒聽到,直到第二次才聽清楚
開玩笑的跟他說搭保母車,他似乎沒聽到
就見他一個人在那邊自言自語...搭貨車...搭火車....


準備要過馬路去搭火車時
剛好遇到他們倆走過來準備上車,後頭還跟著一群粉絲
可樂竟然還朝著我們大喊....妳們要去搭車喔??不去吃點東西嗎??
汗.......可不可以不要都那麼大聲問咱們呀??真的很監介耶!
本來是想說等一下保母車來,然後看看司機是不是小胖哥
結果等了好久都沒等到,只好先過馬路囉!


到了火車站還差一點點搭不上區間車
兩人組盡全力拼命跑,幸好搭上了........呼..........


下一站..桃園遠百 (剛好也是第二次來)


一下車先衝去WC然後去填飽肚子
在火車上肚子真的是餓到不行,又不時聞到食物味,快受不了
在M字號速食店往外看可以看到舞台上的動靜
突然看到保母車來了,司機果然是小胖哥
他看著馬尾賊賊的笑說....我知道妳現在喜歡誰了
還問她喜歡小剛還是可樂..........
另外還爆了一個我們根本不想知道的料,汗.....


小剛也說他是第二次來
主持人一問之下,原來是前女友住桃園


今晚二位和主持人在台上一搭一唱還挺有默契的
小剛對主持人說他們缺個鼓手,然後又說可是他們要找帥的
惹的主持人大怒,於是就酸酸的說,也不過是露個CK褲頭的....
於是可樂就說小剛是學他穿CK內褲
另外還爆了個小剛曾買到仿冒品CK內褲的料






其實今天的小剛還挺冷的
另外他還說無賴正義就是一個叫賴正義的嫁給姓無的
所以叫無賴正義....
還被主持人叫他不要再說了
他還說這笑話是他第一次說...
(真的超冷的呀!!)


小剛說今天唱歌總覺得有人盯著他看..........
(沒錯.......就是他後面這位王先生..)
吼.......好冷........





最好笑的點又是大暴走
請大家務必要把右手空出來,如果右手拿包包可以丟上台去
小剛還指名台下一位跟他同樣穿黃色POLO衫的先生一齊作
連可樂唱到一半也指名他跟著作動作
但直到結束那位先生後來還是害羞沒跟著作
可樂還鼓吹他買專輯,後來那位先生似乎也沒實際行動
真不夠意思呀!!


桃園場還挺多外勞在圍觀的耶!
然後還看到一些男路人看到他們唱歌還挺HIGH的
還衝上前要跟他們握手,超熱情的!
有點出乎我的意料呢!!


上台和馬尾兩人呈現放空狀態,不知要說啥
可樂還差一點簽別人的名字在咱們CD上
幸好即時被宣傳阻止了,好佳在,好佳在
本來吉他手問我們要不要屬名,馬尾指了指主唱大人
這下子我兩張專輯都是主唱屬名的........
(小小聲的說.....其實吉他手的字比較好看....噓....)
我有稱讚一下王先生的不如這樣唱的還不賴
他說那在早期走唱時有唱過........
呀你們的早期我有沒參與過我怎麼會知道嘛!!



就這樣,結束了兩個行程
咱們就快快樂樂的肥家去囉!
還有.........那復興號真是有夠冷的啦!!


另外.........某人曾經說過要來桃園探班
結果竟然拋棄咱們逛街去了
真是太不夠意思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