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強無望了呀!!
無緣.........無緣...........!!
希望破滅了

這次是棒球運動列名於正式比賽的最後一屆
想想無法晉級真的超可惜的

這次有傷兵加上又出了一些問題
運氣真的很差耶!!
你們已經盡力了.......還是要為你們拍拍手啦!!






求婚大作戰

阿健.......健三.........我怎麼常常看到他在跑呀!!
不會累嗎??? 
目前為止覺得跑的最好笑的一次就是買咖啡牛奶那次
還跑去澡堂泡澡,結果辛苦買來的牛奶竟然還被老師喝掉了
岩瀨健,真是笨拙的可愛.........
還有遲遲不告白,真的很令人心急
(雖然我知道一定要到結局才會有突破性的發展啦!)

山下智久&長澤雅美
單純就外型來看,感覺是有那麼一點不搭
山下感覺比較young,還有點長不大的感覺
長澤就比較穩重啦!!
but,戲好看就好啦!!!

說到山P就想到今天在自由報紙上看到他的新聞


山下智久省小錢 存逾8百萬

傑尼斯力捧的小天王山下智久生財有道,摳門節省程度幾乎無人能比,昨天傳出到目前為止他竟然已經存了3000萬日幣(約台幣852萬),沒想到他還不滿足,希望5年內能存到1億日幣(約台幣2841萬)

根據昨天「東京體育報」報導,山下智久生活非常節儉,平常工作也幾乎都是用公司,參加活動都盡量穿廠商提供的服裝,什麼支出都算得很清楚,除非必要消費外,其他不管什麼小錢都要存下來﹔據說他在家裡大概有10個「只進不出」的存錢筒,存滿以後就一定全部拿去郵局存下來,他說希望以後能用這些錢完成環遊世界。



沒想到他是這麼省的人喔!!
我還以為他應該挺會敗家的

我家的存錢筒都是進的去也出的來,難怪我存不了錢
魷魚..........妳家山P真是個好孩子呀!!





對了對了
話說昨天看小雅相簿裡的接機影片時
突然發現一件挺有趣的事
就趕緊截了圖


大家有發現什麼嗎??

 

我想應該是有人沒發現啦!!
那就是林先生當時正準備要經過仔仔的面前耶!!
我一看時就覺得怎麼看到一堆眼熟的人
原來就是這裡發現愛的立牌嘛!哈...........





這張說話時的嘴型,還挺CUTE的咧!

那則『3屆冠軍 傳承矮肥短身材』的新聞,真是笑史我了

但我很不認同不靠外型取勝這說法
我們家笑牙也是有點外型的的好不好!!
他比一些J家的都可愛多了耶!
是外貌與實力兼具的一顆星 (說到這句我有點想吐耶!哈...)

雖然他有過胖胖嘉那段不堪回首的過去
但是他現在也瘦啦!!
矮...肥...短...這三個字,肥要去掉啦!!
矮短我是可以接受

我這倒底是在褒他還是貶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