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這兩張.........




記得IAN是前年來到我們幼稚園念書的


當初就有聽同事說他們全家大小來我們學校參觀的事


他媽媽一來到學校說的第一句話是...........哇,好大的學校呀!最記得他第一天來上學的時候,我站在門口看到一台 Lexus開進校門,才正想說何時我們有這麼有錢的家長,後來一看到他媽下車就嚇了一跳.......心想,林葉亭耶!雖然早就知道他會來上學的事,但真的被我看到我還是挺緊張的,畢竟在咱們學校根本就不可能有明星來嘛!接著IAN媽就在後車廂拿出被子和書包給我(這時我才發現原來 Lexus的後車廂是按個鈕就可以打開跟關上的....汗),接著我就帶他們到班上去。


比較常看到達人本尊是上學期的事,因為早上七點都要在學校門口站崗,那他們夫妻又都在七點多就送IAN來上學,所以那陣子常看到她,這時候才發現其實他們夫婦都挺天兵的,印象最深刻就是有一次小孩送來,竟然才發忘了給他穿鞋子!!MY GOD!這也太扯了,我發誓,我沒騙人啦!結果達人就請我拿雙拖鞋給IAN穿。還有因為IAN都太晚睡,又要很早起床,所以每天在車上都坐在媽媽的懷裡睡覺,所以有時候睡太熟叫不醒,這時候達人就會把他抱到會客室,有一次她竟然跟我說......麻煩舖個床給他睡.......頓時我的臉上三條線,我是要去哪生張床給他兒子睡呀!!後來只好把他抱到主任室的沙發上睡覺囉!


還有之前他們母子倆拍優酪乳廣告的時候,廣告還沒剪輯好,IAN就急忙的問我們有沒有看到他拍的廣告,後來廣告播的時候,覺得IAN在裡面真是爆可愛的啦!!他那陣子早餐因為常喝優酪乳的緣故,所以造成腸胃有點給他小小不適,造成的後果則是他的肚子竟然變比較小了,以前問他肚子裡有什麼?他都說有跟媽媽的BABY(是亂倫嗎?哈....),現在應該是小孩生了,所以才變小了吧!!哈.........................哈.....................



達人一大早送小孩來學校時,通常都是素顏,感覺是沒啥差啦!只是有黑眼圈,皮膚算很好的,只不過有一次她竟然瀏海上著捲子就來了,我還小小的嚇了一跳!未免也太不注重形象了吧!!


不過這也代表著她本人真的沒啥明星架子,有次她兒子剪了新髮型,車子都要開走了,她才在車窗大叫.......你沒給凱莘看一下你的頭髮.......那時候我腦海裡想的是........怎麼叫的好像我跟妳很熟似的........呵............


還有一次她送了我和同事一人一件她公司的大衣,那件大衣很像軍人穿的,算是軍裝風吧!乍看還覺得不怎麼好看,後來回家一穿,家人都說還不賴呢!


記得IAN要去台北念書的前幾天,我還拿了達人N年前的書給她簽,她還簽了我的名字呢!!她算是繼仔之後第二個寫我名字的明星呢!哈......這樣我的名字有二個明星加持過了呢!!笑.................


IAN的嘴巴很甜,問他說我漂不漂亮,他就會說漂亮,問他媽媽呢?他就會說媽媽是美麗....IAN最愛的車是法拉利,我們都叫他以後要多賺點錢,要不然怎麼買的起那麼貴的車呀!!然後我們問他法拉利只能坐兩個人,那他們家有四個人怎麼辦,他這個小子也很寶,就說爸爸開車,媽媽抱他,哥哥在家裡,真虧他還想的出這種答案喔!


IAN因為搬家到台北的緣故,所以只念到上學期,記得他在幼稚園的最後一天,因為情人節快到了,他帶了兩盒金莎來分給老師們吃,育君帶著他一班又一班的發巧克力及和老師們合照,我作了一個上面有他的相片年曆送給他,雅玲送給他一個好大隻的狗狗娃娃,他坐著車離開的那一天,育君哭了,頓時間我也有想哭的感覺.........我想,也許有天他會忘了我,但我永遠會記得當我問他是誰的寶貝時,他就回我...凱莘老師呀!!還有他漂亮的媽媽...帥帥的爸爸...酷酷的哥哥....很特別的一家人.....我想他們是不會從我記憶中消失的!!


IAN說這個表情是學媽媽的大眼睛........有像到喔!!



達人真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