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日是同事雅玲結婚的大喜之日,話說選這日子結婚還真的挺特別,不知收到喜帖的人會不會以為是騙人的呀??


結婚的地點是基隆的豪鼎飯店,一到大門口,是要坐電梯上去的,一走去就被電梯門口兩列迎接的服務生給嚇到,坐電梯到了樓上,走道金光閃閃,美侖美奐的,是一間裝潢很讚的餐廳喔!


到了雅玲結婚的那個廳,幾乎還沒什麼人到,於是我和韻涵就先去找雅玲拍照


那邊有挺多間休息室的,每間休息室門口都有貼新娘的名字,挺貼心



一進去裡面,咱們新娘子還在化粧




照了一下頭飾,粉美喔!!像奧黛莉赫本呢!



在新娘室休息室等了粉久還沒化好,於是我們又出去晃了一下


照了下相片區的擺設........都是飯店幫忙佈置的,熊熊很口愛說



謝卡裝在高腳杯裡,挺特別的



照完繼續逛一逛......................


那天雅玲請ian當小花童,記得一到會場,看到咱們變髮達人全家,本來想找達人拍個照,但又沒啥膽....太久沒見了,不過達人看到我還稱讚我,妳今天怎麼那麼可愛!!很自豪的跟達人說,是我自己弄的頭髮呢!!達人嚇了一跳,還說我真專業,我就回她,沒妳專業啦!!哈.......被明星稱讚了,小小開心了一下。


然後在會場外看到Ian...問他還記不記得我是誰,嗯,還有點良心,還記得我是凱莘老師啦!真不枉費我以前對他還不錯,達人沒照到,跟達人兒子照好了


但沒想到這小子在外頭簡直像脫彊的野馬般,想跟他照張相跟登天一樣難,於是我們的合照就有了三步曲


第一步.......先捉住再說



第二步.......乖乖喔!坐下來休息一下嘛!



第三步........終於照成功了,怎麼覺得他的臉不太甘願呀?



照完了又回去新娘休息室,咱們新娘子也化的差不多了,美喔!!



後來就回去會場坐著等呀!!沒有瓜子可以嗑,小菜可以吃,感覺還挺無聊的,幸好我們那桌都是很熟的同事,坐著聊天,看看牆上的婚紗照投影片



時間很快就過了,不久.......聽到司儀的聲音,就知道新人們準備要出場囉!!


先是放了成長mv,讓大家看的笑聲連連.......


接著飯店的小天使開道.............



小天使就定位站兩旁,然後小花童們灑花瓣.....沒照到可愛的ian........



 


先是新郎出場,接著新娘爸爸牽著新娘出場,將新娘交到新郎手中,我感覺的到雅玲眼泛淚光呀!一定很不捨吧!


(順便說一句,餐廳的燈光特效還不賴)






我覺得新郎超像打棒球的張誌家的啦!



接著雙方家長也跟著上台,然後是新人用印跟新郎的長官致詞


新郎聽說是保護阿扁的耶!所以長官是國防部的人.......講了一堆落落長的話..




長官終於說完啦!!這也代表著可以開始上菜,肚子都快餓扁了啦!


沒多久新娘就去換第二套衣服,然後新郎就先進場唱了華仔的結婚進行曲


我願意 為了你披上白紗衣 ... 我願為你 造起一座 愛的屋頂 為你擋風遮雨 聊天泡茶下棋....................


嗯.........新郎的歌喉還頗像華仔的,還不賴......


然後新娘就出場發小禮物啦!!.............我要抗議!!!禮物太少了啦!怎麼一桌只給一個精皂花呀??


沒多久,敬酒時間開始,來到我們這桌時,當然是少不了被整啦!!至於武器,早就準備好啦!!


看到沒有,中間那小小的湯圓就是武器啦!



請新人們嘴裡各含著湯圓,然後用嘴交換...........另外還有一個是請新人們將龍眼用嘴將籽弄掉再交換..............(結果咱們整完後,主任還跑來念我們怎麼這樣整人家,哎喲!老人家都不懂,這樣才好玩咩!)





哈..............整完了,新人們到別桌繼續被整


招術是很常見的,新娘把雞蛋從新郎褲管裡滾出來(新人們是站在桌子上耶!)




滾到一半,新娘遇到了點困難,新郎大叫........太大了啦!!(哈,有點A)



完成任務囉!



快敬完酒的時候,我們感覺有點整不夠,意猶未盡的感覺,於是


又拿出另外一招............


先在新娘的胸口放了一粒金莎



然後把新郎的眼睛矇起來,請新人們站在椅子上



新郎的手不能摸,完全靠頭去吃那粒金莎........哈.............



哈,這時敬酒時間已告一段落,新娘去換下一套衣服準備送客去


於是我們先來個大合照




大家以為整人時間已經過了嗎?那就錯了,整人的最高潮來囉!!!


在送客的時候,我們故意排在最後頭,還有人為了看我們整人,然後特意讓我們先,就是要看我們整人呢!!


來囉.....................就是............新娘用嘴巴榨西瓜汁給新郎喝,汗......這個東東自己想想都覺得噁心,真可謂整人的最高層次呀!!




新郎這時候已經醉到不行了.............



看他笑成那副德行........就知道他超級醉........而且他一比完YA...就馬上整個人攤在門邊休息,還要旁邊的服務生攙扶著他






就這樣,整人計劃完美成功了,那天雅玲放假回來,問她老公那天如何,結果她老公醉了之後,完全不知發生啥事,還跟她說,妳同事都好好玩呀!!!哈.....


4.1還真不愧是愚人節之娛人婚禮呀!!!!


超令人難忘的一場搞笑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