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9日還真是好日子......


不但是仔生日.......又有一堆人在那天訂婚...結婚


在n久以前,我就不斷祈禱...仔呀!千萬不要在那天辦活動呀!!


後來也一直沒聽到當天要辦活動的風聲


直到他生日前一個星期,我在官網看到他留言說可能要辦活動


我就變成祈禱.......拜託呀!!辦在晚上呀!


但....................天不從人願呀!是下午!!!聽到消息時真是有夠晴天霹靂的


後來經過幾番掙扎........決定還是先去小廖的那場,之後再看情況決定到底要不要再衝去錢櫃看仔


6月9日當天...............


一大早就起來梳粧打扮,因為九點半就要到小廖家幫忙


天公不作美,當天一直陰雨綿綿的,其實到了小廖家之後,本來天氣有些許放晴,但後來出她家門後,又開始下起大雨了。


到了她家後,咱們新娘子粉美喔!我愛她的造型。而且她手上的戒指真是有夠給她多耶!加上脖子上的項鍊&作的指甲彩繪,真是有夠閃的啦!!



我們先和她照了幾張相,但為了配合她的身高,她還要站在椅子上,那畫面真是有夠爆笑的。接著就是幫忙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我也忘了有啥了)


沒多久,男方的人來了,接著就是開始了一般的訂婚流程



完畢後,我和韻涵、玉玲..小廖的兩位姐姐又馬不停蹄的趕快婚宴現場幫忙,一到現場,開始幫忙裝喜餅,真是有夠忙的啦!好不容易裝完了可以休息一下了,趕快去拿謝卡(後來聽說謝卡很快就被拿完了,幸好我們有先拿喔!),接著就去佔位置。


後來新娘子來啦!我們和其他的同事就開始在新娘休息室裡狂拍照.........


新娘全身照......





 



至君愈來愈有孕味了喔!




拍照大會結束,也快接近開始的時間了


又來拍一張



我們回到位置上坐好,沒多久,司儀說等會有燈光秀......


燈光秀開始,配合的那鍋音樂.......有人說聽到那音樂會很想跳舞孃......噗


燈光秀結束後,發出砰的一聲巨響,有點小小的給他嚇到咧!


接著新人們出場.........話說當天新娘笑的很開心,新郎的表情感覺還挺緊張,有點笑不出來的feel,看了有點想笑說


後來的高潮應該是敬酒的時候,看到前面幾桌有人整新人,我們這下子才趕緊準備整人道具,上次用過的交換湯圓再來了用,然後再加一個是兩人共吃一個糖果,要一人咬一半...........


在準備的過程中,佩茹忽然跑了過來說叫我們等一下叫他們玩坐破氣球,等到新人來了,我想他們看到那鍋氣球有點傻眼吧!因為其實那根本還挺難坐破的,但很順利完成了,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新娘偷偷跟新郎說...捏破...捏破...哈.....


更猛的是新娘的舅舅了,他一看到我們要整人,竟然把椅子整張搬到桌子上,叫他們坐在上頭玩,桌子上頭的飲料都被翻倒了,我的手機險些被淹沒。


後來是別人說這樣很危險,這才把椅子搬下來,但我們全部人也被舅舅搞到傻眼了.........


敬完酒後,也該是新郎要離席的時間了.........新郎走了之後,我們又去找新娘照相。




接著新娘又開始到處敬酒,但後來新娘羊入虎口,到了恐怖的一桌,被灌了好幾杯酒,看她走回來後,臉上已充滿了醉意,眼睛紅到不行呀!看她後來整個人攤在椅子上,就知道她有多醉了。




後來結束喜宴,也快三點了,我和韻涵陪小廖回家,但我實在是懶得走她家那五層的樓梯,我在樓下就先去坐計程車回家了。


回到家,也三點半了,趕去台北也來不及了,只好上聯盟看連線了。


其實這場婚宴,我整場都有點心不在焉,因為...人在喜宴...心在仔呀!!> <


早知道仔二點才到,我應該提早閃人的.............


唉.........千金難買早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