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7是官網第四次聚會,但是正確的來說,我覺得應該算是第三次,因為3/28那場是觀光局主辦的,那陣子社長剛好也很忙,所以根本沒時間規劃活動內容,導致活動進行時還挺混亂的,通常每一次聚會,社長都會認真的構思活動內容,基本上三月那場也不算是社長主導的,所以這次在我心中就算是第三次囉!!!





   前兩次周府都設宴在晶華,這次則換到了王朝,小女子我每次都託社長的福可以到平常沒啥機會去一探究竟的大飯店吃好料,真的灰常感謝社長大人呀!!一到門口就遇到香港朋友大聲問........妳們第幾桌呀??咱們一臉狐疑的想......這次也有桌子喔??因為我們這次想像中聚會的就是像演唱會那樣大家排排座看著社長發花痴就好啦!!!沒想到這次也是辦桌耶!!!!

   辦完手續後,赫然發現我跟阿莉竟然是比鄰而坐耶!!也太巧了吧!只是馬小尾跟咱們分開了....於是乎咱們打算進場後再想辦法,當務之急是陪沒吃午飯的阿莉去填飽肚子。



   ----->入場卷

  話說那會場的冷氣是不用錢的嗎?一進去就冷的要命,和阿莉找好位置後,去看看馬小尾的位置,那桌的社員不是來自香港就是來自美國,竟然全桌只有她一個台灣人!!!!後來小林拉她去陪坐,這下子也算是有伴囉!!和阿莉回到位置坐定後,發現我隔壁的位置的空著的,後來那個位置就變成馬小尾的位置囉!!這可是三人組在聚會上久違的合體呢!!喔耶!!

  按照慣例,社長會先讓社員先吃東西,免得等一下大家看著帥哥都忘了食物了,哈....... 不得不說,這次的菜色是三次聚會之冠,和前兩次很不同的是,之前是自助式,這次有專人上菜,簡直是喜酒般的規格嘛!就差沒有我最愛吃的炸湯圓了。只不過這輩子倒是沒吃過四點多就開始的喜宴就是,呵.........

  ---->菜單

蝦子好吃,下面的河粉還挺鹹的


阿莉最愛的油飯呀!!可惜她吃了一些後準備專心看社長,結果一回頭準備再續碗
結果.....油飯被收走了.. = =



  接近五點的時候,眾所期盼的那位周渝民大帥哥緩緩走進會場,首先帶來我願意,第二首則是之前在日本社員大會獻唱過的肉麻情歌,中間還學孝天唱歌的動作,超爆笑的,後來還很隨性的坐在階梯上唱歌。

  一開始社長有點狀況外,不時問翻譯接下來要玩什麼遊戲,他後來自首說雖然他一點多就來現場綵排,什都綵了,就是沒綵遊戲,難怪會這麼亂!!笑.....

   遊戲一是默契大考驗,先抽社員上台,然後問問題,答案與社長一致的人就過關,不同者就淘汰,總共問了以下三個問題
   1、Q:社長今天穿的內褲是什麼顏色??  A:黑色 (其實大家都想請社長證明一下說...)
   2、Q:社長今天幾點起床的?  A: 12:00 (這題也太難了吧!!)
   3、Q:社長是宜蘭哪裡人? A:羅東 (太簡單了啦!!!只要是仔迷都知道吧!)
   4、Q:社長認為他的家鄉最大的名產是什麼? A:蜜餞

   最後的獲勝者可以轉輪盤,上頭有1~5的數字,每個數字代表不同的獎勵,那位社員最後轉到5號,結果竟然是香蕉一根,快笑史大家了啦!!!

   第三首歌是但願人長久,還挺訝異社長會選老歌來唱耶!社長說這是首很有味道的歌,還選擇坐在椅子上演唱比較有感覺,結果唱完沒多久,椅子就被收走,他還用依依不捨的眼神望著那椅子,我想他應該是腳酸了吧!!

  社長說他這次選的歌都是他有記憶以來印象深刻的歌曲,他想藉由這些歌讓大家了解他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第四首歌是他蠻尊敬的一位藝人的歌,也是國中時就非常喜歡的,本來還在想是哪位偉大的藝人,答案一出口....原來是偶像劉德華嘛!!歌名是小情人,還走下台繞場演唱,全場開始騷動啦!!!不過秩序都還不錯,我還挺愛他唱這首歌的呢!!好聽好聽!

  四首歌曲下來,社長還特地提醒大家不要開心的太早,因為他目前只想好好的把演戲的工作做好,演大家都喜歡的戲給大家看。(意思就是不要太期待他會出唱片啦!)

  接著又開始之前默契大考驗的遊戲囉!! Q1:社長的血型 A: O  Q2:社長最近對什麼很著迷? A:車子,我覺得問題二有語病,因為仔愛車是眾所皆知的,而且問題上面還有『最近』這兩個字,社長明明是一直都很著迷車子呀!哪有從最近才開始呀!!兩位獲勝者在轉輪盤時,一位是轉到三號,可以跟社長合影,四號還挺特別的,社長會親自擠霜淇淋給妳吃喔!!感覺社長的技術還不賴,他應該想弄的跟淡水的霜淇淋一樣高,結果後來還差一點斷掉,幸好沒造成慘劇呀!

  這次按照每次聚會的慣例,都會有神秘嘉賓出場,社長陸續說了F3的英文名字後....引起大夥驚呼連連之後,他突然耍冷的說了句.......都沒空!!汗.......這時他又提到小V在金鐘頒獎典禮上跟他說要待到他得獎為止,他心想說沒有拿獎的話就是要等到台都拆了,正當他心裡很感動很感動這句話的時候,沒想到就聽到小V已經離場的消息了。哈........

  神秘嘉賓想當然爾就是那一點也不神秘的同居人~修囉!!!這次修為了兄弟,特別要和社長合唱,社長還說這首歌絕對是他的第一次,也是修的第一次,而且是修建議的歌喲!重點是唱這首歌需要很大的勇氣,連社長都覺得這是個很瘋狂的行為。聽到這裡,大家都開始猜測是什麼歌呢??我還想說該不會是海綿寶寶吧??如果是的話,那還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呢!!

  謎底揭曉,原來是黃立行的音浪!!正當大家準備開始HIGH的時候,周仔突然停住不唱,還說突然想跟大家聊聊天,開始哈拉一些話,他最後自首要和大家說這麼多話的原因是..........因為字幕一直還沒好,這首歌他不能沒歌詞,所以只好暫停囉!!

  在等待字幕OK的時間,又開始了支援前線的遊戲,獲勝者依然可以轉輪盤,印象中連續兩位都抽到香蕉,原來香蕉這個點子是社長想的,靈感是來自於眾社員們都說他像猴子的關係。

  音浪再次出場,眾人又開始HIGH起來囉!!社長一時興起還脫掉一半外頭的紅襯衫,露出裡頭性感的黑色小背心,修到最後也是熱到把外衣也脫了。大家開始鼓噪...脫脫脫脫脫脫脫,其實大家是想叫社長脫啦!結果他會錯意,以為我們叫修脫,還去拉了一下修那件白色T恤看了裡面說...哇,胸肌好大!!修則推托說他最近都沒在練身體,千萬別叫他脫喔!! 但大家還是大喊脫脫脫,社長這時就說....你們以為我們每次出現,都要表演這樣的東西給大家看嗎??我們有矜持,還有小小的自尊耶!!! 哈...

  社長之後還小虧修其實想找三個人組團體,團名就叫作H4(社長很高興F4還比H4高兩級),然後如果修出唱片,社長說他一定會去買修的專輯啦!!

  遊戲時間又開始啦!原來是射氣球呀!社員分組對抗,社長和修則負責加油,社長直說他也想玩這個耶!後來又說他是開玩笑的,不用為他的話負責.....(真是變的很快的雙子)

  因為前面被抽到的社員基乎是日本區的居多,然後咱們就很悠哉的在閒聊吃東西,這時突然聽到一個TC000***,我還想說這號碼還真熟咧!接著工作人員又重覆一次,這才想起.....哇....這可不是我的會員編號嗎??OH MY GOD, 當下根本就傻了,根本不知該如何反應,直到兩位組員一直催促我,我這才起身走上台。我說我說,這台上的燈光也太亮了吧!臉上的油都冒出來了啦!而且真的超緊張的啦!!站在台上的我應該像根木頭,動都不太敢動,阿莉應該是最能深刻體會我感受的人吧!

  我整個剉到仔跟修在黑白配的時候,根本無法專心看,只記得仔蹲了下來狂笑,台下也跟著狂笑,完全不知發生啥事。反正我只知結果是另一位先開始射氣球,話說那位社員一開始好像就射中,這時我心裡就開始碎碎念~~神呀!拜託讓我贏呀!!!幸好那位社員後繼無力,造成我險勝她一顆氣球的局面,念力成功!!也要謝謝兩位組員當時大聲為我加油喔!!!雖然還挺丟臉的就是,是要搞到全世界都知道我名字嗎??

  一轉完輪盤,我還自以為是四號霜淇淋,結果沒想到是合照耶!整個也太lucky了吧!!本來想說接下來應該就合照完就可以下台了,沒想到社長竟然還問我問題,到這裡我又要再次OH MY GOD一次,整個也離我太近了吧!我都可以看到他臉上的鬍渣了啦!夾在兩個帥哥中間,心兒開始急速蹦蹦跳,超緊張的。雖然是很簡單的問題,我還要想一會兒才行,其實他問我從哪來的時候,我當下還真想回答他...汐止!!後來想想好像不太對,應該說台北比較恰當喔!!想說一題問完可以合照了吧!竟然又給我來一題,問我高不高興.......我當時應該是在恍神吧!那句.........蛤.......真的超蠢的........這下子終於可以合照了,當然也不會忘了索取抱抱一枚囉!!仔仔抱完換修修。社長曰:真幸福,一次可以抱兩個人。XD......... 一下台還被組員笑說我剛才超呆的,可是我明明在台上有一直微笑耶!!至於那張拍立得,社長的表情還真逗趣,噗.........而且我的臉好大... = =

  後來又來了一局射氣球比賽,這次有隊長加入戰局,我說社長的技術不太好喔.....修略勝一籌呢!

   接著又是唱歌時間,雖然我剛剛在台上顧著恍神,但本小姐也是有在注意台上的字幕機寫著戀愛ING,果然就是這首囉!!帶來這首歌除了是希望大家可以開心的來,很快樂的回去,五月天的歌一直很能帶動氣氛,全場一致喊LOVE的時候,超有演唱會FU的,修唱到某年某月某天那句時,還NG了。笑.......

  本來戀愛ING唱完,聚會就該結束,大家就開始大叫...安可、安可、安可,此時社長說雖然這次的歌單有2、30首,但他和修只有準備兩首,修還回他....我有準備七、八首耶!因為修喜歡五月天的歌,所以接下來也是五月天的歌囉!這時我心想該不會是終結孤單吧!結果就是耶!!我愛這首歌呢!前面仔唱的二二六六,原來他前面不熟呀!不過大家還是聽的很HIGH就是。

  安可曲完畢,社長問大家滿意了沒有?沒想到大家還是不滿足的大喊:安可、安可、安可。社長說我們怎麼那麼耍賴,二個人的歌只剩下一首,而且還是首男女對唱的歌。仔給修看歌單問他OK嗎?修還小聲的說...風險很大!!哈.....

  最後社長決定以社歌~愛在愛你來作為結尾,本來想說修之前好歹也聽過三次了,應該還算熟吧!結果修還是不太會唱,到愛在愛你那句時,仔還糾正修說應該要唱仔仔愛你,其實後來想想,修也可以唱修修愛你呀!!XD

  終於到了大家最不願意面對的尾聲,社長說了一段很感性的話...『很開心昨天所有的朋友為我加油!我真的還蠻感動,碰到大家可以很像朋友,也很像家人,能有這麼多家人,是我很幸福的一件事,所以我要感謝你們,我今年想達到的目標就是被肯定,這樣就已經夠了。』好兄弟修聽到這番話忍不住流下了男兒淚,還嘲笑自己怎麼那愛哭。修說可以在台上和仔一起開心,大家也願意支持我,有這個好兄弟我很開心,他永遠是我心目中的最佳男主角!!!仔則說能有修&現場朋友這樣的家人,這樣感覺是很幸福快樂的,說到這,仔已經眼泛淚光,但他說撐的住,可是大家看了真的好心庝.......

  說到家人,仔又說了一則笑話,某天仔的大嫂突然問他幾點走星光?仔還心想問那麼多幹嘛?大嫂說要讓哥哥跟小傑克好好準備一下呀!仔則回絕了,大嫂問他為什麼不要,搞不好這是你人生最靠近金鐘的一次耶!周仔知道大嫂是因為想讓小傑克在人生有走過星光大道的經驗。但因為周仔希望他的人生紀錄中只有仔整小傑克,而不是大嫂整他,所以雖然主辦單位會給票,但他還是回絕他們全家了,因此這次仔最高興的一件事是他至少有整到他們。哈.........

  最後真的真的要接近尾聲了,社長要大家記住今天快樂的心,要勇敢&快樂的去面對這些事,保持快樂的心情來參加每一次聚會.............這次的VIC聚會就在社長的勉勵之下完美結束囉!!!

  社長離開後,大夥開始拿起相機瘋狂合照,明明這次是規定不準帶相機入場的,進場會有工作人員會檢查包包,若看到攝影器材會暫時保管,沒想到大家都藏的好好的嘛!!!!不過我要說社員們也都挺守規矩的呀!活動進行中都沒拿出來拍喔!

 ---->這是會場




 --->仔迷們贈花籃


  話說我今年的運勢一直都不太優,沒想到那天的運氣超好的,三人組能合體已經謝天謝地了,竟然還被抽中,真不知哪來的好運,可能跟我出門前有燒香拜拜有關吧!!哈...... 還有那天1號跟2號一直都無緣被人轉到,我們真的很想知道是什麼內容耶!想必一定非常的好康吧!!至於那首男女對唱的歌,我們也很想知道呢!!

  還有,之前我本來有想說如果我不小心被抽上台,我想對周仔大喊....你永遠是我們心目中的最佳男主角,但實際上台後,壓根兒忘了這檔事,不過好佳在,後來修有幫我們說了,也算了了一個心願囉!

  後來大夥兒又轉移陣地到別處聊天,我說這次吃的最多的人應該非阿莉莫屬了,她這次超認真在吃東西的呀!導致她飽到肚子中的食物都快滿到脖子了,沒辦法,本來想說這次聚會只是吃吃下午茶,她就先吃了碗擔仔麵,ANNIE竟然還買了麥當勞進場,哈.......真是失算失算呀!!

 吼........經過兩個工作天,我終於完工啦!!這次聚會我還有認真的在作筆記喔!!但有些話還是來不及記載全部的意思,只能記個大概,而且我已經很久沒打這種文章式的流水帳了,大家應該會看到眼花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