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夜,我進入了林宥嘉的感官世界



靜靜的坐在這扇門前面
雖然沒看到本尊,只聽到歌聲

『輕輕的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的來
我輕輕的招手 作別西天的雲彩』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聽live版本的再別康橋

好久好久沒聽到天籟現場演唱...突然覺著好感動....

闊別三個多月的你,似乎愈來愈活潑了,連說話也挺有梗的
雖然有些我真的覺得不好笑,但還是有人很捧場的給予笑聲

而且一直不斷把下午那場說成早上
被糾正了數次還是改不過來

(也對啦!!他的早上對我們而言應該是下午沒錯!!)

然後叫早上沒聽到的人別擔心
該介紹的他還是會再介紹一次

他沒想到今天也來了很多親朋好友
告訴大家如果看到一個壯壯的男子,那就是他的健身教練...XD

1、關於我

關於我 關於我 你知道什麼
我的快樂 我的憂傷
我的理想和寂寞
關於我 關於我 你知道什麼

這首歌搭配著一幕幕黑白照片作為開場白
似乎傳遞著想讓更多人了解他的訊息
但也帶著淡淡的孤單及悲傷的氛圍

2、看見什麼吃什麼

現場版比CD版好聽耶
印象中好像沒看到食客舞耶!(不好意思,隔了一段時間,有點忘了)
下次應該有機會看到吧!!!



我今天想放肆一下...還轉身問了樂手老師明天有事嗎?
問了大家明天是不是要上班,接著還用興災樂禍的口吻說..我明天沒事 = =

還說了走音並不是演唱會必須
但他今天希望能有種『對了,就是這條路』的感覺



3、伯樂

4、唐人街
他說這首歌的編曲很溫暖,但他用自由的唱法來詮釋


找一條有妳的街(開羅或京都的街)
找一種回家的感覺(是時候停下的感覺)
傳說中的歸根落葉 曾經多不屑 原來最渴望的 不過這些


就算我不是在異鄉的遊子
聽著聽著也會有想回家的感覺
而且我很喜歡很多句歌詞的尾音...

5、歇斯底里
是首很適合PARTY的歌
到時聽到CD裡頭有狂喊了聲早安
是因為作曲人覺得PARTY 就應該狂歡到早上

現場聽真的是會莫名的high耶!!

6、感同身受


中間請師妹客串兩首歌
出場後換了另一套造型 
身穿黑色西裝外套的他,台下突然有人喊了聲..帥喔!!
他.臉上露出一抹微笑,其實真的挺帥的啦!!

7、說謊

首次參予的針尖上的天使短片
說謊的人,要吞一千根尖....
其實那句話陳述的感覺,還挺有恐怖片的氛圍....

記得我剛聽到這首歌時曾經聽到落淚
那天聽live版,帶來的感覺還是很強烈,但我沒哭啦!!!
金老師說我眼睛紅紅的...那應該是我太累了吧! = =

8、心酸

學生時代發生的故事
歌詞裡有句人潮拍打上岸 一波波歡快的浪
一波波歡快的浪代表著不同顏色的制服出現在眼前的情景
深刻描繪出在學生時代發生過的心酸故事


特別感謝了小霞老師幫了很多忙,說她今天有來到現場
如果看到有一個像胡士托風雲裡走出來的人就是她 (笑..)

結果說了一堆,接下來竟然不是唱小霞老師的歌 (自嘲..)
台下有人大喊........耳朵.......清唱........
但他因為接下來還有其他想說的話,回了句...那個等一下再說
(有種叫人打消這種念頭的阻止意味..)
有人叫他清唱的當下,我的直覺就告訴他不太可能這樣作
因為,有時候他真的還挺固執的呀!!

8、請說

10、慢一點

11、I'm gonna find another you

被團員們誘惑所唱的一首歌

我想起真正被他的歌聲所吸引也是因為英文歌
其實他真的很適合詮釋英文歌曲呀!!



安可時
牆上突然出現了煽動大家情緒字幕

是不是要再大聲一點

妳們想要

聽不見

我想一下

大聲一點


全場很亢奮的喊著他的名字
聽說午場有人大喊出來...也算是一種另類的安可呀!!

接下來的眼色
不得不佩服keyboard老師的功力
獨自包辦了這首歌的所有配樂,依舊能帶來不亞於cd裡大格局的氣勢


突然想起你是那晚差一點聽不成的一首歌
不想唱的原因是當初把key定的太高
相信現場很多人也是超想聽他唱這首歌吧!
聽說午場沒唱,幸好我聽的晚場有幸聽到呀!!!


最後的彩帶灑落在舞台上場景
我們都在台下笑了........怎麼那麼剛好都灑在他身上呀!!
但他依舊是若無其事的把彩帶撥開,然後再走上階梯
狠狠的跳下在台上來個重擊,為這場搶聽會帶來一個完美的ENDING


很多片段因為隔了一段時間而遺漏了
但那晚聽歌聽的很high!!
感謝他帶給大家一個美好的夜晚
這場音樂饗宴真的很美味呀!!!!!!!


而且聽完之後意猶未盡
好想好想他趕快再開個人演唱會聽個過癮!!!!

下一站...小巨蛋啦!!!!!!

大家說,好不好?? 

好...............  (自言自語ing...)




....>海報還不錯


新專輯真的超有質感的.......

http://forum.him.com.tw/forum_1.asp?fid=2184&sid=7

沒看過用夾鏈袋包裝的專輯吧!!!!!
連內頁也是別具巧思.......
果然很有林宥嘉的風格呀!!!!!!!!

裡頭的音樂當然也沒讓大家失望
好多歌聽起來比上一張專輯更TOUCH到人心.....
一年多的等待果然是值得的呀!!!!!

那晚他說會努力讓更多陌生人變成熟面孔
我相信他一定會作到的...............
感覺他愈來愈懂得該如何在這個圈子裡找到自己的位置
這點真的很難得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自己更有信心
林宥嘉,要相信你很棒!!
加油!!


最後附上小霞老師的誠摰推薦





他是我做音樂這麼多年以來
看到難得的一個
很有天份又非常努力的小孩子
他有自己說故事的方式
他讓我感動的地方就是說
他的思緒好像無時不刻都放在音樂上面



小霞老師對他的評語,真是只有棒一個字可以形容呀!!


話說這廣告
頭次在電視上看到他認真唱歌的片段出來時非常興奮
但只聽到頭一句話......這廣告就活生生的被第四台廣告給卡了
當下臉上三條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