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圍感言

 

大盜在地獄發現一條蜘蛛絲,他沿著那透著微小光芒的絲不斷往上往上爬,好不容易差一步就離開地獄時,那根蜘蛛絲就斷了。

陳在天從一個流浪漢到整形成為大帥哥,每月有數十萬收入,他從來不積極問『為什麼』,他害怕失去莫名其妙得來的美好一切,當有天他又可能失去一切,深植在心中的恐懼化成灰暗意識,那個轉換的力量是驚人的、也是一發不可收拾的。但,他心底還藏有一顆柔軟的心,說到底他就是需要『真實』,因此當劇中陳琳愛他時,那是真實的,這導致他內心的黑暗力量與他善良的本質不斷掙扎,那個掙扎投射到我的表演上就是一個磨練的進步過程。

對於拍戲,我覺得按部就班,認真努力是人生基本的態度。金鐘獎的入圍,對我來說,不僅在戲劇表演上給予肯定,更是肯定了我的人生基本態度。

 

評審評語

 

從乞丐遊民到英雄刑警,周渝民藉精湛的演技,闡釋了兩極對立人物的特色,表演技巧突出並引發觀眾熱烈的回響,令人讚賞。用『痞』來掩飾內心真實的偽裝,難度極高,他卻能隨著劇情發展,改造整型,呈現出劇中角色的好與壞,虛構與真實。是成功演繹本劇的英雄




周仔的入圍感言,很有涵意,也是所有入圍者裡最長的

至於那評審評語,也很優啦!!
精湛的演技、令人讚賞、難度極高.....
那些評語我直著看,橫著看,都覺得最佳男主角非他莫屬...
難不成是最後一句有埋下伏筆??所以獎就讓英雄拿了????



本來是想掃圖,但掃描器突然不能用
用DC拍出來的效果又不太優,只好用手工打囉!!


特刊內頁圖








有觀眾要求想看另一位先生的

http://img260.imageshack.us/img260/6100/img4245w.jpg  --->請點閱

這就不用打了........我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