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應該要打中區召集令的報告
但又開始懶了....

昨天不知哪根筋不對
去申請了金卡

SO.......我有小金花啦!!!!!

喔耶........


其實是相簿的容量真的不夠用了
在這樣的情勢之下只好忍痛掏出白花花的銀兩來


首要任務就是把鐵人放上網誌
目前的最愛呀!!!!!!!!!!



還有
本來應該是要524那天說比較有FU
就是迷宮滿一周年了耶!!!


三不五時還是會收重返迷宮的DVD來看看


青春組曲,謝謝,我愛的人,雨和眼淚
天使的側臉,世界,眼色,
ONLY YOU, BLUE SUEDE SHOES

明明還有很多好歌,沒有完整版的實在太可惜啦!!

天籟不知何時還會開個人演唱會咧??



再上一天班就要放連假囉!!
怎麼都沒人來約我出去呀?
這樣很沒行情耶.....



馬小尾,阿莉桑,到底要不要去聽COLOR呀??
阿莉桑妳的痞子英雄歌詞本可是專屬COLOR的耶!哈.....





對了
痞子再過幾天要飛去廣州了
很難得的是,痞子沒記錯班機的日期
太令我們驚訝了!!



窗外下雨ING..........
快放晴吧!!


這時候很適合聽雨天這首歌耶!
楊先生版的,夠悲慘.......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3-ZMNOeL6M

他所有比賽歌曲裡,我應該對這首最有感覺吧!



誰能體諒.........我的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