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場內星光熠熠,到處都是star
好多人都來捧場了,真是有面子


開場時的影片有點小長
在前面看大螢幕真是件痛苦的事
脖子超酸的呀!!
不過我還挺愛影片中他的打扮
是我愛的白襯衫喲!!


可能因為初登場的緊張在心中發酵加上又是第一首歌
眼色表現不如預期
但不得不說眼色真是愈聽愈好聽了,很有他的風格
我同事一聽他唱就想哭了咧!因為她超愛這首的啦!
整個人懸掛在空中看了有點替你小害怕
下次應該就會進階到吊鋼絲飛來飛去了吧!!


前面唱完,陶子姐還說了句........宥嘉好瘦
你應該灰常黑皮吧!


那段像魔術風格的表演
後來我有看出一些端倪
但應該還是有很多人會覺得驚喜
我想當時現場可能心裡很多問號...邊想...到底是怎麼變的咧??



熱舞那段真的超high的呀!!
小虎隊、郭富城、林志穎、草猛
前三位都曾是我小時候的偶像咧!!
那些歌真是勾起好多兒時回憶呢!!
跟著唱當然是必要的,我都可以朗朗上口了
舞蹈方面也是讓人耳目一新
雖然看的同時我忍不住狂笑
但還是想要給你一個動感小天王的稱號
以後作個歌舞雙棲的歌手絕對沒問題的!!


天使的側臉&我
呈現出一種很祥和及感人的氛圍
唱我的時候,你的笑容很動人


憲哥果然是搞笑一哥
他的出現讓全場歡聲雷動
空空=康康...這梗只有他想的出來吧!
天黑黑的vitas版,快笑破大夥肚皮了
你呆呆和他應對的模樣也超可愛的


超老歌時間
我果真是老人呀!那些歌都會唱耶!!
中間又出現了一段熱舞
令人目瞪口呆的是雙人舞
舉過來舉過去,翻過來翻過去
這種高難度動作都出現了,好驚奇


我愛的人...........
全場大合唱,超有fu,很感動
真的以為你會在這段落淚
結果你還是忍住了,只讓淚水在眼眶裡打轉


感謝你三不五時就往我們這邊看看
還有我和米巴努力朝你揮手時
你竟然還有看到還跟我們揮了一下,真是超surprise


我真的不想上大螢幕的呀!!
但是那個人就一直拍拍拍
出來後至少有五個人說....妳剛出現螢幕上耶!!



服裝最愛的二套是動感小天王跟粉紅貴公子
非常非常的適合你,帥氣度滿分!!
最後的制服雖然讓你看起來有點短
但也是很cute啦!!!



安可時全場大喊林宥嘉、林宥嘉...........
記得你說過喜歡這種感覺
在後台的你此時是否心裡有癢癢的呢??




舞台上的煙火在你四周升起的畫面
覺得你真的好耀眼,亮的讓我眼睛睜不開
那個曾經只能在攝影棚的小舞台唱歌的十九歲男孩
在二十歲的尾聲時站上了另一個專屬於自己的大舞台
沒想到這一切竟然來的這麼快,這麼的讓人無法致信
也許你覺得自己的演出沒並有那麼完美
但我還是永遠為你感到驕傲
撇開別的不說
但能夠唱著喜歡的歌,盡情在舞台上揮灑汗水,呈現出真實的自己
至少這些你已經作到了,不是嗎??
孩子,你是最棒的!!
當你有機會站上另一個更大舞台的時候
我們還是會努力在台下為你喝采!!陪你唱和!!




(打到後面有種想哭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