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走路到台大體育館 
上回是出捷運就直接坐小黃
幸好沒迷路耶!哈....
(就是延著校園走也會迷路也太厲害了)


一眼就看見小雅的pink會服,
也染的..............太成功了吧!!
超愛粉紅色的呀!!
我也把我的會服跟會染色的紅衣服一起洗好了



一開始咱們的攤位實在不顯眼呀!
先是移了布條到外頭的樹上
發現還是很多人找不到
索性移到外頭的空地去了
魷魚說挺像外國的跳蚤市場
我是覺得還挺有日本在樹下打地舖賞花的fu



一群人賣手拍的畫面真的超爆笑
琪兒先超賣力的大喊
喊到我們都怕會被周圍賣螢光棒的攤販訐譙
深怕他們會誤會我們是要搶他生意
最經典的就是對著外國人大聲叫賣那幕
大夥遙望著他搖手拍,他也對著咱們搖
這時就看到一群女人對他大叫....forty  dollars
那外國人似乎不太了咱們的意思
最後還是作不成他的生意
真可惜,他是大戶耶!!


賣機車的工作人員,一點都不機車,人超好的
所有週邊場品都大方送
之後還問我們買多少價位的票
然後還問了一句很北七的問題
妳們這樣看演唱會也握不到手呀!!
讓大家臉上斜線三條.............
拜託,有人是為了握手來看演唱會的嗎??
而且,花將近三千元只為了握林先生的手也太浪費了吧!
咱們的會服真的超可愛的耶!
無人能比啦!!
昨天有人說我剪的挺性感的
我可以幫大家咔嚓咔嚓喲!!
酌收工本費一百元就好,哈...............
開玩笑的....噗.........


場內花絮.....等明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