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的時候
去配了副新眼鏡

話說我的那副舊眼鏡是n年前配的
年代久遠到我已經忘了到底是何年何月何日

由於眼鏡邊框已經被我虐待到上頭的漆快掉光光了
甚至連眼鏡的螺絲被我無意中弄不見無數次
幸好後來都被我趴在地上仔細摸索後找肥來了


後來因為消費卷也領了一陣子
也不知道該花在哪
想想乾脆去配付新眼鏡吧!!


對於配眼鏡的步驟,其實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然後那次讓我慢慢的回憶過往呀!
一開始先是戴副大大圓圓的拙眼鏡
店長在牆壁上放映著各種圖案讓你認
然後又一堆囉哩叭嗦的檢驗過程
完畢後會找出適合的鏡片放在那副超拙的眼鏡上
接著就要戴著那副眼鏡在店裡走來走去看看度數是否適合


戴著拙眼鏡在店裡巡禮的時間
順便物色自己喜歡的鏡框
本人不想要太貴的,於是就選了南拳媽媽代言的NQ-1系列


巡禮時間結束
就開始選鏡片啦!
這時才發現原來我已經出現散光的情形
其實我的度數不深,但加上散光就是會更看不清楚
難怪我一直覺得我似乎是近視加深
原來都是散光搞的鬼呀!!


就這樣,也花了2700 
我也不知道是便宜還是貴啦!
應該算中等吧????
反正,消費卷買單!!


隔了幾天,去拿眼鏡時
店員拿了片南拳媽媽的DVD給我
說是我配的那副眼鏡有送MV的DVD
還問我知不知道南拳媽媽?
怎麼會問這種蠢問題呀??
本小姐那麼愛看電視哪有可能不知道??
他還有問我要不要海報,我當然是不要啦!
如果是仔仔的我肯定就要了,哈..........
但他給我的那片DVD上頭是彈頭
其實我還挺想跟他說可不可以換宇豪的給我
因為他比較可愛呀!哈.............


店員最後還叮嚀我眼鏡只要上課戴就好
平常時間可以不用戴??
莫非他以為本人還是學生嗎??
害我小小的竊喜了一下.......



新眼鏡是紫色...也就是馬尾小姐痛恨的紫色
所以痞子首映會當天,我戴著眼鏡想看清楚在天時
她非常的不想要接近我,哈.......


所以,我把新夥伴取名為------『紫紫』
噗..........




阿莉說戴上眼鏡,更有老師的fu


你們覺得咧??




自以為是柯南.......





不過『紫紫』,很少被我帶出場說
因為我出門根本沒帶眼鏡的習慣咩
除非要追星or看演唱會才會帶出門
要不然不用眼鏡我大致上都看的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