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每周會議,看了好孩子的夥伴第二集
說真的,看影片對我而言真是超痛苦
那時候是午休時間,本來就很想睡
再加上電燈全關,暗暗一片
周公一直不斷的想來找我下棋
於是乎.........我邊看太陽老師就邊打瞌睡


sorry,櫻井翔先生.......並不是你演的不好啦!
這個太陽老師就算是周仔來演也是同樣下場
因為我真的超想睡覺的
以前分享文章可以不斷的說話
現在看影片要一直注視著內容,導至我睡意愈來愈濃
其中還有一段我呈現著短暫睡著狀態
直到結結實實的點了個頭,這才突然驚醒
我想下星期應該會繼續同樣的情形





這集得到的感想是
要從孩子的角度來看事情


太陽老師想了解為何健太總是愛躺在地上
所以實際躺在地上來了解健太的感受
原來是天上的雲很美.........



不過這集太陽老師說的故事真的很遜說................


到底還要看太陽老師幾個星期呀??my god!!


太陽老師say:妳可能還要看很久喲!哈.........




來貼貼主題曲吧!
とまどいなが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