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陪玉琳去民生社區弄頭毛
她是燙和染,我則是把頭毛剪了一下
不知是我表達能力不好還是設計師秀逗了
本來我的瀏海是要剪斜分的
結果他竟然幫我剪了個蓋住額頭的瀏海





倫家不想當小瓜呆啦!

而且又很短...愈看愈呆....
想分到旁邊也不行,很醜
只好等留長囉!!幸好本人頭髮留的挺快的....

其實他已經不是第一個幫我剪這種瀏海的設計師
之前也遇過一個幫我剪這樣
一直覺得我不適合這種風格....
為啥都要幫我剪醬子咧??


在弄頭毛的時候
竟然還碰到楊謹華也來洗頭毛,本人很高很瘦
這也奇怪,她也會來我們這種一般小百姓的店??
我們猜她可能住在民生社區附近吧!
而且那個幫她按摩的小妹感覺臉超剉的,很好笑



弄完頭毛就去解決晚餐囉!
本來是打算去吃鐵板燒or小火鍋
後來臨時改變主意去吃韓式料理
(因為看到外頭石鍋拌飯的圖突然好想吃...)



沒注意看這家店的名字
老板娘是個熱情的韓國人....不過她有些國語我實在有點聽嘸
玉琳點了豆腐鍋,我當然是石鍋拌飯囉!!
這裡點餐都有附兩盤小菜,還不錯吃
另外還有韓國人常喝的海帶芽湯讓你喝到飽
服務生只有一個,有點脫線
客人一多就呈現一個手忙腳亂的狀態
玉琳還很北七的問他為什麼韓國人生日都要喝海帶湯??
(韓劇看太多的後遺症.......)










還是比較喜歡上次去中壢吃的石鍋拌飯和海鮮煎餅
便宜又好吃..........這一家的口味略遜一籌....






但就外觀來看,民生社區那家似乎比較有韓國味,而且鍋巴較多
還有中間是打了一個生蛋下去,中壢的則是半熟的荷包蛋
下次我再去吃別家的比較看看囉!!


結果吃飯的時候又在店裡遇到演娘家的演員張琴
我是沒看娘家啦!是玉琳跟我說的,拜託,本人很久沒看鄉土劇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