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周一次的午休心靈成長課程
上周就有先預告這星期要重溫好孩子的夥伴~熱血幼稚園老師物語~  
看到久違的太陽老師的畫面,還挺懷念的咧!
很久以前就有在午休時間看過這部日劇
這部日劇特別之處是以幼稚園為為主軸
因為印象中大部份關於學校生活的日劇都以小學以上為主
所以是我第一部看過全部都圍繞著幼稚園生活的日劇


很多劇情看了還挺催淚的,也有可能是看了太陽老師哭就想哭
因為太陽老師本身的淚腺也很發達(櫻井翔哭功一流呀!)
從被眾人的排斥&質疑他的能力到逐漸受大家肯定
他在這段時間裡努力所作的一切真的很令人感動呢!
最後一集的畢業典禮我也跟著哭的稀哩嘩啦的...
(個人認為最後一集是最好哭的一集)


不過我還是很佩服太陽老師那充滿幹勁的態度和對教育的熱忱
但也有可能這是因為他初生之犢不畏虎,對任何事都感到新奇
所以才會很熱情的迎接每一天
想想我初入社會好像也是這樣吧!
可是時間一久了,那種感覺似乎也離我愈來愈遠了
周末一過完,就開始想...唉,又要上班面對小惡魔了
開始愈來愈沒耐心來面對一切,常常一把無名火就快冒上來
真的要好好學習太陽老師的精神.....對工作充滿熱情
在這之前應該要重拾對工作的興趣吧!!
還有如何在工作中找到自我的價值也是很重要的
加油!加油!加油!



以後好像每個星期都會看一集的樣子
印象中嵐的成員有客串一些鏡頭(我只記得松本潤)
話說同事好像不太認識櫻井翔耶!!
那也就算了
竟然連嵐也不太認識,真的有點落伍了,哈.........

咱們主任看到演的差不多就把影片卡了
人家還想挺歌耶!!



標題是日文版的名稱啦!
我自以為假會的po了日文的標題,其實根本不懂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