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9月28日

是啥節日呢??
鏘鏘........就是教師節啦!!

本來我已經遺忘了這個節目
直到上星期五有位孩子送我一張教師卡
這才提醒了我教師節即將到來.....


左邊是台北縣長送給每位老師的....那個愛心是一個書籤磁鐵
右邊就是小朋友送的囉!!
而且還是猴子的卡片,是知道我愛猴王嗎??哈.........



就感心...........我是指右邊小朋友送的那張啦!!
竟然還會記得送以前的老師卡片耶!!




其實一直以來對於教師節沒啥感覺
因為現在學生的地位都嘛比老師還大
而且再加上又沒放假
所以教師節除了是孔子誕辰外
對我而言真的沒啥意義耶!

今年的928碰上薔蜜小姐來探班
各位老師們應該都待在家裡也沒辦法幹嘛吧!
不過還是要祝福全天下的老師
教師節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