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了每年必去的sogo週年慶,之前看新聞時,還真有點被那人潮給嚇到,但早就作好了心理準備,因為每年去,人都嘛很多咩!


 


二點左右到了門口,和朋友走進去,一樓還是呈現著每年週年慶總會出現的擁擠情形,用力的擠到了佳麗寶的櫃買了想很久的極效美白晶後,再用力的被一群人擠到電扶梯那...........


 


到了B1,先去看了一下B2的衣服,沒看到呷意的,再隨意看了一下別櫃的衣服,也是沒中意的,到艾密塔買了清潔露後,就轉往二樓幫朋友看一件她中意的衣服,後來又無意中看到BARIE有件衣服好特別,好可愛,朋友在一旁說...我問過了,那件要二萬!!蝦米??雖然早有耳聞BARIE的衣服都挺貴,但沒想到那麼貴說.............接著去買了瑪莉官的細緻睫毛棒,買一送一,平常一支就要九百多,現在二枝只要九百九,等於打了五折耶!當然要買.........


 


接著同學提議先到十二樓換贈品再一路逛下來,於是我們就到十一樓換我的國泰滿額贈品~一支五月天的雨傘和一雙大頭狗拖鞋。再到十二樓換sogo的包包。


 


接著轉往十樓,看了一下運動鞋,突然Reebok的外套一件九百元,挺便宜的,但樣式我又不愛,後來又看到老弟愛的王建民的t恤,本想買件給他,後來想想有點浪費,還是算了(幸好後來沒買,因為老弟說他不愛那樣式)。


 


到了五樓,本來想看一下內衣,看中一家日本進口的品牌,他們家的內衣都好可愛喔!!可是人實在是太多了,實在是懶得去試穿,於是和同學說好18日再去買。


 


就醬子,我們結束了一年一度的sogo血拼之旅,我感覺今年sogo的人潮真的比以往多,難怪網路上很多人在抱怨,都快被擠死了,這跟sogo 本身的空間真的有很大的關係,一下子擠下那麼多人,當然會負荷不了!


 


不過,這算很擠,我還是比較愛sogo耶!!今年我比去年克制很多了,去年受到女人我最大的影響,花了好多錢..........> <。今年只買了三樣東西,算很節制了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