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一到華納門口,就看到長長的人龍在排隊劃位
等了好久才輪到我
工作人員說後面的靠牆壁的位置好嗎?要不然只剩下超級前面的位置
心裡沒多加考慮就答應了
後來維尼來了,我們就一起去吃了晚餐
但時間緊迫,快接近開場時間了,於是我們就草草吃完了事
急急忙忙的跑去放映廳
在門口遇到寶兒,她說宥嘉唱完歌,聯訪完就會走了
那時就開始後悔當時應該劃前面的位置
於是當場我和維尼當機立斷,以超快的速度又跑到劃位的地方
請工作人員幫我們改成前面的位置
工作人員面有難色幫我們改成超級前面的第二排位置
然後又跟我們說不能再改了喲!
於是我們又拿了票再跑去二樓的放映廳
接著快速的上完廁所,再進場坐下來,時間剛剛好呢!
第一排都是記者朋友,小雅也坐在記者群中
我們跟她打招呼的時候,她還驚訝的說…我們怎麼在這!呵…..
坐下來沒多久主持人就請宥嘉進來
然後就是跟小朋友拍照
後來主持人就請大家把進場前發的向日葵舉起來
再請宥嘉站在觀眾席前面照相
一聽到要照相,我就像縮頭烏龜一樣躲在椅子後面(吼...超怕曝光的啦!)
旁邊還不知何時跑來一位媽媽還問我…….
幹嘛躲起來,怕爸爸媽媽發現喔??汗……(真是位風趣的媽媽)
不過照相的時候,那場景還真是名符其實的林家花園咧!全場都是花…哈
因為宥嘉就站在我們前面的緣故
維尼還逗趣的說……這算是跟宥嘉的另一種形式的合照

照完相後,宥嘉就唱了你是我的眼
能在現在聽到完整版的….感動ing…….
本來有錄下來的,結果錄完發現,我竟然弄成無聲的啦!
真是超級烏龍的,難得我這次坐超近,又沒有晃到相機耶!


幸好小雅有拍到完整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earYoga&b=44&f=1156452395&p=13



我覺得宥嘉今天呈現一種心不在焉的呆滯狀態……應該是太累了吧!


還有聽見天堂......好看喲!是部感動又能激勵人心的好片!




下面這張......整個人超級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