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上有兩個新生世界超級宇宙無敵的愛哭

其中一枚,一定要背著她的貓熊包包拿著水杯才有安全感

一進教室就狂哭........通常牽著她出去走一走就不哭,但回教室又開始哭

吃飯時間一到.......開始哭喊.......老師......我不要吃飯

但如果哄她一下,她多少會吃一些

另外一枚,她從一下爸爸的車就開始哭

她超級會認人,見一個認一個,前一秒她才說要找某某老師

但下一秒就可以換成別人

但通常她都不認我.....

所以前陣子我們去後操場餵鴿子的時候

有另一個老師看到她在哭就哄了她一陣

結果那個老師走了,她又開始狂哭........

指著那個老師離去的方向還邊走過去說........我要找那個老師........

我拉住她的手,她當然就極力掙脫.......

搞到後來,她給我上演哭倒在路邊的戲碼

整個人很悲慘先摔倒在坐在地上哭

我拉她起來,她又哭倒一次.......

那一整天,她大概上演同樣的戲碼四、五次吧!! 

(她應該可以跟寶兒當好朋友,一起去哭倒在路邊吧!哈...)

由於她的愛哭已遠近馳名到全校皆知的地步

有老師幫她取了個很好笑的綽號叫.........孟姜女...(因為可以哭倒長城了......噗......)

我有時會嚴重懷疑她是不是有躁鬱症呀!怎麼會愛哭到這種地步...........

有時被她們的哭聲搞到自己都快精神錯亂了!!

拜託...........不要再哭了好嗎??已經哭了一個月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