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光大道第四屆的比賽,一直都是斷斷續續的看
因為實在是沒有比較吸引我的參賽者
直到這次的學長姐合唱賽,因為是集結了一、二、三屆的精英學長姐們
再加上是陶子暫別星光的最後一集,接下來她要專心待產去
所以我非常認真的看完上下集......

果然有了學長姐的加持,精彩度就加分許多囉!!

來貼貼三少們去合唱的歌曲吧!

周定緯+張涵雅  當真就好


在第一屆就相互較勁過的對手
沒想到張老師也有皮皮剉的時候....
很喜歡JUDY開頭那兩句歌詞,很有FU



潘裕文+康楨庭  男人女人


被朋友們羨慕可以跟王子合唱的康康
小玲老師說潘王子就像廚師一樣提昇了不少康康歌聲的甜味
(怎麼讓我不自覺的想到美味關係呀!哈.........)



許仁杰+何書宇  掌心


一開始玩鋼鐵人.......既幼稚又好笑
小玲老師說小許進步很多很多........
這應該是何書宇在四班以來最高分的吧!




最後就是歡送陶子休息待產去的時刻


各位小星星們送給陶子的VCR


頭一位就是林先生,不知為啥我聽他說平安喜樂還挺想笑的
接下來還有總威、小美.....一堆熟面孔
很溫馨又充滿笑點的VCR


這裡有比較完整的歡送畫面
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20619727

從第一屆到第四屆,總是習慣陶子姐生動的主持方式
想到她要休息一陣子,真的很捨不得
最後有一段是回顧從開播到現在的一些片段
因為本人算是很忠實觀眾,從第一集就有看了
太多複雜及不捨的情緒交雜在其中
看著看著我都哭了............多麼令人懷念的點點滴滴呀!
再加上結尾我期待的配樂.......更讓人飆淚.....
無法想像沒有陶子的星光大道會變怎樣呢?
接下來就由蔡康永&小S接棒囉!
依他們的主持風格,星光四應該會有挺爆笑的場面吧!!
等明天的錄影過後,再看PTT上的爆料囉!


我弟很沒良心的說她又不是不主持了,幹嘛大家哭成這樣
 

真的很冷血耶......................


從七年前就很喜歡陶子
因為當時她跟F4交情很好.....F4跟她也特別有話聊
久而久之就很喜歡她的主持風格
喜歡她跟仔仔互動的情形,喜歡聽她爆F4的料
至今還是最喜歡她播報的娛樂新聞
反正我心目中的最佳主持人永遠是她啦!!



最後要說.......
陶子姐,我們等妳回來

等她回來就五班了...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