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去年十月&十一月初
不論是VIC.....還是YOGA......

總是有某些事特別值得懷念..........

2007.10.13 「美味關係」寫真書簽名會

久違的米克裘先生.....將近半年多的時間沒見到本尊
和一群仔迷擠在金石堂上頭的玻璃外頭瞧織田師父
絲父臉上貼了一張貼紙來遮住想湊熱鬧的痘痘先生
本人由於太久沒看到周先生了......
近距離看到他時,嘴角竟然莫名的顫抖耶!哈........
百惠超熱情,我忘了握她手,她還說....來握一下嘛!


by 智恩


2007.10.20  馬克賽熊

這天根本是宥子同樂會了說
很少有這種有看又有玩的活動,而且還有免錢食物可吃耶!
大夥玩的不亦樂乎了呀!拼命照相照個不停.......
而且什麼花招都使出來了..........超級爆笑

到底是誰想出這種姿勢的??哈



還有免錢大頭貼可照耶!

我作的BL熊,卡哇伊



跟原來的很像吧!哈........


而且連阿潘也說我的熊可愛耶!

有父愛的FU


其實動作還挺像的,而且都是抱熊,哈........



2007.10.24 百分百錄影

喜荒仔這麼久,這可是某莘頭一遭去錄仔的場子耶!
MR.PIG真是超級爆笑的,肚子快痛史
上台粉絲的福利都不錯呀!可惜咱們都俗辣不敢上台啦!
最後加州媽媽&小豬、小鬼&仔唱流星雨那段真令人噴飯

(我這張偷拍的還不賴)




2007.10.28   總在我身旁淡水簽唱會

難得一見的全部星星都到齊,再加上阿潘要當兵去
現場瀰漫著一股離情依依的氣氛
大家抑制不了眼中的淚水.........
但咱們笑牙從星光大道畢業後就很少有衝動的感性
所以他很堅強的沒有哭.....倒是很努力的在搞笑

這段讓我們一起哈哈哈吧!個人覺得超經典



用唇語加手語叫大家不要哭



魷魚拿信給他時,他也不忘搞笑






2007.10.28 我不是F4首場簽唱會

對對對,大家沒看錯,我也沒打錯日期
本人看完林先生馬上從淡水飛奔到西門町看周先生
結果一到現場,JOLIN小姐還在那辦活動
也沒看到什麼人在排隊.....買了張專輯還送了一堆東西,賺到了
因為我有先見之明急CALL大夥來排隊
要不然後面來的可是排到看不見盡頭了咧!!
周仔這次依然按照慣例,進場一定會被一群人亂摸
接著簽名時間一定會超久,這回簽到十一點多
還被警察伯伯趕人..........
這次仔大發慈悲心......要署名的都有求必應
人家都沒要到啦!!!!!!
不過現場的CD竟然賣不夠!!小支還跟聯盟借CD來賣,笑史.....



連F3也來當神秘嘉賓挺仔的場子,果然是好兄弟呀!
當週我不是F4也榮登排行榜第一名!!狂賀!!


不過我回到家也快累史了,邊看絲父邊打瞌睡.........


2007.11.03  我不是F4桃園、台中簽唱會

這天突發奇想的拿了猴子貼紙貼臉上學社長
咱們還自稱猴子幫,他看到時應該還挺傻眼的
不過某莘問他可不可愛,他說蠻可愛的喲!
接著到台中場,一群人又在想上台的梗
於是乎問猴王要不要吃香蕉大餐
猴王還很認真的說這裡有香蕉大餐??
怎麼會這麼好騙呀!!笑史..............

想看更多影音的自己去找相簿囉!!

當天某莘終於如願以償的拿到有署名的歌詞本囉!!

老實說他把我的名字寫的挺不優的..........
後來換了新筆,我請他幫我麻吉簽的英文名就還不賴!!


明明中文就可以寫的很美呀!!

看看他簽給聯盟的歌詞本,很讚.....
不過不知最後那個保重是啥意思??





對啦!
那天林先生也有個保護蝴蝶的活動
大家在那天好像也玩的挺HIGH的嘛!!

這什麼玩意呀??水上芭蕾嗎??
我每看一次就狂笑一次..................




短暫的回憶一下過往
現在要回歸現實囉!!
未來也要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