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算是挺好養的小孩
雖然還是有些東西不吃
蔬菜類:青椒、洋蔥、苦瓜
肉類方面則是牛肉&羊肉 、肥肉
(前兩種肉類是從小麻麻就說不能吃的,我也不知為啥)
蔬菜類的如果逼不得已還是會吃一下,並不到完全不吃的地步
水果類的幾乎都吃啦!!除了榴槤吧!有人愛吃榴槤嗎??發個聲吧!
但像龍眼、荔枝這種類的水果
因為本人很懶的剝殼,超麻煩,所以我頂多吃個兩、三粒而已
(而且也怕吃一吃裡頭有蟲會跑出來啦!!)


我有一個超難養的同事
她不吃的東西可多了咧!!!
而且她這個人非常的另類
吃芒果.................不吃芒果乾
粟子只吃糖炒粟子,肉粽裡的粟子她絕對不吃
因為她覺得粟子就是要帶殼呀!!
(這時心裡就會os,人家幫妳剝好殼超方便還不吃??)
涼麵也是她的拒絕往來戶
她的理由是麵就是要吃熱的,為啥要吃冷的??
還有絲瓜、胡瓜、茄子、金針也是被她拒絕於千里之外的
(這就不覺得怪了,因為一堆人也是不吃,可我超愛吃的)
最古怪的一樣食物就是..................西瓜!!!!
竟然有人不吃西瓜的,超讓人傻眼的呀!!
西瓜又甜又多汁,清涼又解渴,怎會不吃咧??
偏偏一到夏天,咱們學校就常吃西瓜
所以這下子她就沒水果可吃了


其實她不吃的東西不勝枚舉啦!
以上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她常常都跟我說洋蔥超好吃的,我怎麼不吃??
我覺得她才奇怪,不吃西瓜的.......
這時我就會回她:我至少會吃一點點,不像妳連碰都不碰的
她也會認命的回答:也對啦!!!


這位姑娘本身是雙子座的
不知道是不是雙子座的就比較難養??
可是我的一個麻吉是雙子座的,她就超好養的(連青椒她都吃了)
像同樣也是雙子的周先生感覺也挺好養的呀!!


反正這位姑娘本身就是個很另類的人
在行事作風及說話的風格上都與眾不同
也算有點雙子座的特質啦!!
so,我也見怪不怪囉!!
只是不熟的人一聽到她不吃西瓜..........
還是會用非常驚訝的口吻說.............
怎麼會有人不吃西瓜!!!!!!!!!

ps,我最近才得知原來我堂弟也不吃西瓜,他們可以當好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