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西喜的網誌發現一個很kuso的占卜

一直想貼都忘了

預測你未來的照片

http://miraino.jp/

要注意喔!箭頭指的方向才是正確的喲!!

拿了很多人的名字來測,有些真的讓我笑破肚皮.....


偶的.....一個埋頭苦讀的學生......



一定會測的兩個男人


周先生看來是個居家好男人




林先生也是耶!!陪伴女兒的好爹地是吧!




神奇的事發生了,小雅跟林先生一模一樣....
我說這占卜也太kuso了.......我測過很多人的未來都變性了,汗.....



魷魚.......是要裝在箱子裡頭去賣的意思嗎?




維尼...........哈...........笑史我....好無辜的小猴子



貝兒是型男耶!噗........



芬是辣妹喲!!


知性女....跟我一樣也是認真的小學生


小八是認真的上班族



米巴看來妳也是居家好媽媽..........哈........




我看到瞎瞎的開始狂笑呀!!那是鐵罐嗎??
哈...........



琪兒的也很好笑呀!!



這意思是宥子會長長久久變成老人家??



前幾天在msn上傳給馬尾看

她未來的照片超可愛的呀!!



文文也變性了



大家也可以拿本名測看看呀!!

話說我的本名占卜出來是隻狗耶!

不過我後來拿寶兒小姐的本名去占卜,也是隻狗,哈....
咱們一起作伴唄..........

話說回來,拿寶兒這兩個字去玩,也是隻狗.....

只不過品種不同..........噗..........




上頭那些人,我知道本名的人我也都玩過了...

米巴妳的超好笑的......

占卜完後下面有一堆藍藍的日文字
好像是可以看未來的運勢的,不過都是日文我看嘸........


有興趣的人去玩玩吧!!

這是娛樂性質居多的占卜

玩玩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