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貧窮貴公子的主題曲

Happiness

是首聽了會不自覺high的歌
一聽到前奏的yeah...yeah...yeah
就會想學結局裡空氣吉他的姿勢
本來是想找電視劇片頭的版本
結果找不到,可能要用日文找吧!
不過無意中找到挺多版本的


太郎、託也、隆子參加空氣電吉他的版本




Happiness 的pv (pv也就是mv的意思,我也不知為何要叫pv啦!)




嵐的東京巨蛋演唱會版本 
(讓我突然想到聽說看日本演唱會站太遠的話,只能看到跟小米粒一樣大的人)




不知在哪個節目演唱的版本
褲子超級五彩繽紛的呀!我莫名的會想到魷魚那件桃紅色的褲子耶! ^ ^



歌詞也一貫的勵志呀!

Happiness

Yeah yeah yeah...

與其在迎面而來的風中 只知一味嘆息
何不想像一切順利 總有一天改變終會降臨

只要活得全心全意 不經意的小事情
或許會刺傷愛情令我們猶豫 但我們會一再重新站起

若是思考回憶的先後順序 未免太孤寂
熱鬧喧囂的未來 必定就在那頭等著我們

向前跑 向前跑 前去迎接明天的來臨
讓我聽見只屬於妳的聲音 感受全部的妳
不要停 不要停 不要停下推動此刻的心情
無論是多小的花蕾 都是獨一無二的Happiness

連淚水的情緒 都無法用言語表明
幸福的彩虹究竟有幾色 又何必去在意

為了找出答案 又再堆積回憶
從這裡奔向嶄新的地方 毋需恐懼
遠遠的 遠遠的 這條道路綿延無盡
讓我聽見只屬於妳的聲音 永遠陪伴著妳
不要停 不要停 不要停下願意相信的心情
雖然現在是無名的花蕾 卻是獨一無二的Happiness

向前跑 向前跑 前去迎接明天的來臨
讓我聽見只屬於妳的聲音 感受全部的妳
不要停 不要停 不要停下推動此刻的心情
無論是多小的花蕾 都是獨一無二的Happines
s
Yeah yeah yeah...





話說嵐的成員我第一個有印象的是相葉雅紀
都嘛是因為女婿大人!!!
就是長瀨智也跟竹內結子演的那部
剛剛查了一下是2001年的戲了耶!可能很多人沒看過吧!
不過這部超好看的呀!!

再接下來就是電視節目有更進一步的印象
他們主持的USO!?JAPAN 在台灣有播過,那時半夜看還會怕怕....

不過如果要說我同事最有印象的成員一定是櫻井翔的嘛!!
為啥呢??
因為他那部好孩子的夥伴(事實上我有點忘了劇名了)
可是被咱們園長強力要求一定要看的日劇耶!!!
那時候全校老師一定要看!!每天中午都要去視廳教室
因為是這部日劇vcd的放映時間
真的還蠻好看的說,而且最後一集大家都哭慘了啦!


明天再來寫貧窮貴公子的觀後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