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802
和玉琳去華納威秀看了第三次鬪茶
距離730的首映會也才三天,我又去看了
周先生....我夠挺你了吧!!!!!


假日信義區的人潮超多
從捷運站一出來就開始閃避人群努力向前
真怕趕不上4:10的開映時間
到了華納,排隊買票的人更是讓我傻眼,長長一大串呀!
眼見時間愈來愈逼近,快要來不及了啦!
幸好這時有工作人員把後頭的咱們領到另一處買票去
買票的時候,工作人員似乎對我的預售票有些意見
又浪費了一些時間,終於買好票急忙趕到放映廳去
裡頭已經開始播預告了.....隨意找了位坐下
玉琳還逗趣的數人頭說,比上次蝴蝶飛多耶!汗.........



晚上臨時起意去東區的芙蘿拉工房吃晚餐
話說芙蘿拉和橘子工房、草莓工房,是姐妹系列
他們旗下還有別的工房,不過我只吃過這三間
最近剛好看到雜誌報導芙蘿拉
然後又想到很久沒去那吃蛋糕了,所以就去囉!!
本來想說沒訂位應該要等很久,結果竟然有空位耶!真是LUCKY


這家店採用的模式是點一份主餐(299~339之間)
就可以沙拉、飲料吧加上蛋糕無限吃到飽





我的主餐~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昨天吃了一堆蛋糕,我就是衝著蛋糕來的


泡芙塔



超愛吃芒果的我,當然不能錯過芒果塔囉!



提拉米蘇,好吃



野莓塔


昨天覺得不好吃的就是這個芒果布利
蛋糕吃起來很乾,老老的感覺


我忘了照一個乳酪蛋糕了,其實還有好多蛋糕沒吃到耶!
其實我的胃還容納的下,但是因為還要去別的地方逛逛,只好放棄了




離開餐廳後,順便在附近走路逛街消化一下

突然讓我發現一間非常妙的店.........









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那斗大的店名

宥子 耶!!!

在東區的精華地段,竟然有間叫宥子的店,真是太妙了啦!! 

我猜應該是老板名字有個宥字吧!該不會那麼巧老板就是宥子??

反正看到這家店就是莫名的高興!!



哈,有興趣的人下次一起去吃吃芙蘿拉呀!!宥子就在附近喲!!呵.........

昨天去的是統領店

芙蘿拉工房 統領店 11:30~22:00
TEL: 02-2731-4980 ADD: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0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加州健身中心和屈臣式中間巷子左轉,直走第二條巷子再左轉。)
==================================================

芙蘿拉工房 敦南店 11:30~22:00
TEL: 02-2773-3736 ADD: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2號
**捷運忠孝復興站地下街12號出口
(敦化SOGO新館旁,地下街出口上來在建華銀行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