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喜歡聽范范的一首新歌

一顆心的距離

范范很適合詮釋這種有關於友情的歌 (但其實這首也可以算是愛情)

她的黑白配、是非題,我超愛的呀!!!
當然其他很多歌也很好聽.........




一顆心的距離

作曲:陳小霞 
作詞:姚若龍

一雙閃著淚光的眼睛
要多努力才能把雨看成星星
握住我手 但別給我同情
執著的人要從倔強 尋找勇氣

好像很近 瞬間又遠離
很難實現才叫夢想 才要決心
我們終於一起 來到這裡
當我激動不能言語 把我抱緊

我們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又笑又哭地去回憶
夏天秋天 成長蛻變的電影
會是一輩子做不膩的事情

僅僅隔著 一顆心的距離
交換最真實的情緒
慶幸 在不勇敢的紀念日裡
你曾經 給我多重要的鼓勵


陳小霞&姚若龍聯手作出來的歌,都很好聽

ex...謝謝....下一個天亮

不知為何

上回聽他唱下一個天亮,莫名的想哭....




下一個天亮 
詞:姚若龍
曲:陳小霞

用起伏的背影 擋住哭泣的心
有些故事 不必說給 每個人聽
許多眼睛 看的太淺太近
錯過我沒被看見 那個自己

用簡單的言語 解開超載的心
有些情緒 是該說給 懂的人聽
你的熱淚 比我激動憐惜
我發誓要更努力 更有勇氣

等下一個天亮 去上次牽手賞花那裡散步好嗎
有些積雪會自己融化
你的肩膀是我豁達的天堂


他說這歌詞會帶給人希望........

有感覺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