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光3已進入踢館賽的階段
今天下午看重播時,發現裡面一位踢館者曾靜玟的歌聲挺棒的
天生的好嗓音,而且才十五歲耶!!功夫了得喲!

我恨我愛你詮釋真不錯...一點也聽不出來是十五歲的歌聲
不過聽到這首歌就會想到林先生
因為這是他初次登場的參賽歌曲咩


很可愛的是她獲得22分的高分時,竟然還落淚了
原來是她怕打敗林芯儀.......因為林是她的偶像
這女生真的很有趣,也很有實力
連彭佳慧都說她有比林宥嘉更大的潛力咧!


昨天那集她也得到高分,不過她接下來要忙著原視的歌唱比賽
也無法來踢館了,有點小可惜........


話說星期一看報紙時才知道後來賴聖恩跟林雨萱也接著被淘汰了
星光3班5強徐佳瑩、簡鳳君、黎礎寧、林芯儀及黃靖倫正式出列
接下來還會舉行敗部復活賽,從此就進入六強積分囉!!


其實我還挺驚訝黃靖倫會進入前五強耶!!
之前還想他可能連十強都進不去
聽說他是星光3的人氣王,這是一定的嘛!
他那麼好笑.......連我同事也是因為他跳舞那集才開始看星光3的耶!


還有徐佳瑩,最近的表現都soso
昨天那集還差點被pk掉
我還被那個踢館的rocker~林鴻鳴先生的歌唱方式給嚇到
聲嘶力竭的狂吼著,我真怕他喉嚨會壞掉
嗯............希望徐佳瑩早日找回以前的氣勢囉!

------------------------------------------------------------------------------

前陣子剛看完台北演唱會後
看星光3跟超偶時,剛好都看到有人唱演唱會上的歌

簡鳳君~躺在你的衣櫃


很巧的是後面也有個衣櫃
我本來以為她會跟衣櫃有啥互動
但她肢體方面還是放不太開
陶子還有提到林宥嘉唱這首很投入呢!


艾成~對你愛不完


我看到他跳舞時,快笑翻了
感覺很老派,但卻又能引起共嗚
全場high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