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一那天收到C妞的簡訊

大意是說小亨利那篇傷心的留言&李東魚更新西歪,然後她暫時不想跟他說話

接著兩個女人就這樣互傳簡訊
結論就是她要把李東海降級...然後還是我們家棉花棒最貼心....

沒想到本來讓我們挺不悅的李東海,可能有聽到我們心裡的不平之聲
馬上更新CY啦!!!!!



各位看倌,這可是東海拍的台灣寶藍海呀!!!!!! 
雖然只有一半,但最高清的寶藍海竟然是出自李東海攝影師之手呀!!
這張圖一出現,馬上讓所有台灣的E.L.F感動的要命呀!!

也因為這樣.......C妞決定讓他回到原位了.........

他都使出絕招了這樣還不原諒好像也太不通情理,哈........
(這也讓眾多在C妞網誌為李先生求情的人大大鬆了口氣呀!!)



沒想到繼昨天的大感動之後
今天又來一個大驚喜
咱們東海竟然把FANS在CY上傳的圖移到他的新資料夾裡
其中一張就是昨天鄉民作的完整寶藍海合成圖




而且他還在下面留言

   最棒!!


這個舉動又讓全台灣的E.L.F覺得超幸福的啦!!

李東海,實在揪甘心啦!!
怎麼會貼心成這副德行呀!!

真不虧你台灣一哥的封號,果真很會逗女人歡心呀!
不過他這兩天來的舉動,已經讓愈來愈多人準備內遇往海裡跳啦!!
海底真是愈來愈擠了.........要卡位的趕快去卡一卡呀!要不然快額滿了

曹圭賢,你再不有所行動的話,我怕你的飯都要去跳海了啦!
不過沒關係,有我跟C妞愛你就好....
俺知道小棉花棒也是超貼心的啦!!
只不過你都在當高級宅男跟線上遊戲抗戰,沒空更新西歪啦!



最後附上一張我覺得狠帥的照片........



我相信你一定會鞏固好你台灣一哥的寶座!!



我幫他上面這張圖OS一下.......

就說我最愛台灣了吧!!!!

狂推上面這句,喔耶!!


PS  忘了上次在哪看到有人說李先生這種帥哥台灣滿街都是
就算是這樣,他也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帥哥呀!!!!
嘴巴要甜,人要帥......除了陳在天,還有李東海喲!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shin0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